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广州动物园收费价目表,广州动物园

2023-02-21 19:52 来源:网络

如果你带孩子去暑假中期,对动物很了解,就去广州动物园吧。

广州动物园,成人20元,儿童半价,性价比高。

到达广州后,换乘地铁到5号线动物园站,C出口是动物园南门。 排队很少的人就能买到票。 动物园里有停车场,但是座位很少,很早就满了。 不能自行。

从南门进去,一小段路,到鸟飞的地方,就有很多鸟。 两种类型为主,是在空中飞行的鹦鹉类、在水中游泳的鹤类。 鹦鹉很吵,水鹤喜欢安静。

不停叫的鹦鹉

安静的水鹤

一路上,一只大嘴巴的河马引起了围观。 这就是传说中萌动的“达达”吗?

大眼睛的河马

天空下起了阵雨。 也许下雨,也许害羞。 大象躲在房间里抓痒。

害羞的大象

对男人来说,去看猛兽是理所当然的。 虎、狮子、黑熊、鳄鱼、柴狼……。

温柔的白虎

黑熊

睡眠中的鳄鱼

当然,萌的家伙也应该看看。

萌熊

小熊

像狗一样的黑熊

路经过蛇馆,讨厌鬼,不想拍照,放了一只蜥蜴看过。

变色的蜥蜴

今天动物园里最敬业的是两只犀牛。 偶尔在周围奔跑,完全满足了围栏周围的观众。 又胖又壮,当它冲过来的时候,我的心怦怦直跳,小绿带不能完全阻止它吧? 幸运的是,它转弯了,转弯了,遇到围栏就转弯了。

敬业的犀牛

冲了过来

咳嗽,放松看看长颈鹿,看看头上有花的水鸟。

长颈鹿

头上戴着花的水鸟

时间到了。 啊,走不动。 是的,前面是什么? 游乐园! 上帝,别玩我。 我真的走不动了。 但是,孩子们变得精神了。

水帘小船

广州动物园收费价目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