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哈登正式加入湖人,湖人新闻:美媒拟三方交易哈登入湖人,乐福爆料詹姆斯痴迷wifi

2023-02-21 19:58 来源:网络

《lakeshowlife》 拟湖人,76人,尼克斯三方交易,湖人得到哈登

目前,三支球队都是失意者,面临着很多问题。 湖人渴望摆脱威少,尼克斯有意重建,但76人因与哈登的续约问题陷入困境。

最近,美国媒体《lakeshowlife》出台了包括哈登在内的三大交易方案,似乎可以同时解决这三个问题。

湖人:送出了27年的第一轮和威少,在28年的第一轮中获得了交换(和尼克斯)哈登。

送出尼克斯(兰德尔和胡尼耶),与韦少交换了27年第1轮(来自湖人队)和28年第1轮(来自湖人队)

76人)送出哈登,得到兰德尔和腓尼基。

这笔交易让湖人再次组成了三巨头阵容。 而且,虽然状态下降了,取代了威少的哈登,但组织力并不威少,这让湖人的阵容非常合理。 据espn著名的A-史密斯透露,只要湖人寻找一位保持健康、能控制球队的主帅,湖人争夺冠军就不是梦想。

而且,这笔交易最棒的地方在于,即使明年再次失败,詹姆斯和哈登的合同也会失效。 届时湖人将有近8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来吸引大牌自由球员。 这给了球队很好的操作空间来加强球队。

尼克斯方面得到了选秀权和威少的到期合同。 尼克斯在摆脱兰德尔的大合同后,可以在下赛季结束后直接选择重建,轻松地走向未来。 火箭的沃尔也是到期的大合同,但火箭着眼于重建,不会送出选举权,也不会接受兰德尔和菲尼这样的二八熟男。

这个方案可以让三个队各取所需。 湖人构成了更合理的三巨头,也确保了未来操作的空间。 76人也加强了阵容,提高了夺冠的可能性。 尼克斯摆脱兰德尔的垃圾合同,重建前景光明。

美媒建议湖人交易来布伦森

美国媒体詹姆斯-皮尔西建议湖人通过先签下再换来获得布伦森。 方案一:湖人将与霍顿塔克、纳恩送出2027年第一轮,获得小牛队的布伦森。 方案二:湖人获得布伦森,爵爷与霍顿塔克、南恩获得2027年第一轮,小牛队获得迈克康利。

篮网此前同意欧文参与决策,他想要勒布朗的待遇

NBA记者Steve Bulpett报道了篮球后卫凯利-欧文的情况。

欧文在赛季结束的采访中表示将参加篮网管理层在淡季的运营,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他并没有成为狂言。 欧文只是陈述了球队内部的既定事实。

该消息人士说:“当凯利签约成为自由球员时,他基本上已经说过:‘我来的话会带凯文-杜兰特来。’” “作为回报,篮网同意球队的决定有发言权。

“总经理和他们的顶级球员谈论可能的交易和自由球员并不稀奇。 这是聪明的做法。 你给了选手很多工资。 我想让他加入。 另外,你的选手可能会对你没有考虑的情况和选手有不同的看法。 但关于凯莉,他们事先提到了这一点。 他想要勒布朗那样的待遇——,或者他认为的勒布朗那样的待遇。 ”。

乐福:詹姆斯在多伦多一直等着连WiFi,他不想用数据漫游

前锋凯文-乐福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

主持人说以前采访过克里斯-保罗,保罗说:“勒布朗是我见过的最节俭的人。 我们进入一个地方时,勒布朗说的第一句话是:“‘WiFi密码是什么? 我不想用我的数据流量。’ ”

对此,乐福表示:“是的。 我在多伦多看到过他这样做100万次。 他们一直在谈论财富之类的事情,但有时它会出现在你看不到的一面。 对他来说,如果我们在多伦多,对吧? 从机场到海关,再到我们酒店的路上,没有数据网络。 他一直在等WiFi信号。 然后从酒店开车到球馆、加拿大航空球馆,他也在等着去连接球馆的WiFi。

“但是,我很赞赏他这样做。 我没有生他的气。 但是我会说。 “好啊,勒布朗,你是认真的吗? 这只是WiFi啊。 让你暂时远离手机可能是件好事,但我说不准。 这需要用你的数据漫游。 ’”

………………

等等,关注一下再去吧。 祝大家早日富于敌国。 谢谢你。

哈登正式加入湖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