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启兰和安欣在一起了吗,安欣没说过不爱高启兰,高启兰等了他二十年,二人最后能否在一起

2023-02-21 20:56 来源:网络

《狂飙》中安欣从未对高启兰说过她不喜欢,高启兰也等了安欣21年。

高启强希望他们在一起。 (因为高启强知道安欣是个好人),安排大家吃这顿饭也意在撮合他们。 即使安欣不愿意,高启强也希望他能跟兰说清楚。 结果,等了安欣20多年,不能一直一个人呆着。

但是安欣并没有对着兰说不喜欢她,所以安欣心里不是也喜欢高启兰吗? [送心]

安欣兰从未正面对高启兰说她不爱她。 也许是觉得高启兰像孟钰一样,为了惹他生气,和一个不随便爱的人结婚,一辈子都不会幸福,他没有直接拒绝高启兰。

如果安欣解开心结,所有黑社会绳之以法,所有保护伞落网,安欣岂不与高启兰为伍?

其实还是很希望安欣跟高启兰在一起,孤勇者安欣也需要一个人陪伴的。

高启兰是医生,安欣早年做刑事案件时,有很多旧伤。 高启兰正好能照顾他,而且高启兰比孟钰年轻,2000年的时候,高启兰19岁,现在刚满40岁,而孟钰当时研究生毕业应该25岁,现在46岁了,孟钰和安欣高启兰很年轻,40岁应该能生孩子

高启兰可以作为医生工作,也可以和安欣在一起。 对安欣很温柔,也能照顾。 高启兰也很漂亮很有气质。

所有不知道结局的事件结束后,高启兰和安欣能在一起吗?

#顶级创作挑战#

#娱乐评估大奖#

我会名列前茅

高启兰和安欣在一起了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