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狂飙高启盛是不是喜欢陈书婷,高启盛为什么不喜欢陈书婷

2023-02-21 22:04 来源:网络

我最近发现高启盛和阿姨之间不和谐的气氛,特别是多次生气。 其实,高启盛讨厌阿姨是有道理的。 理由是以下:

同调

首先,阿盛和哥哥启强的两个兄弟在一起长大,哥哥当爸爸妈妈抚养他,让他读书。 感情相当深厚,哥哥在他心中像父亲一样的地位。

同调

穷的时候,兄弟俩为了让弟弟妹妹能上学,坚持卖鱼,结果被流氓集团打的鼻青脸肿不敢还手。 一个人为了出人头地,在学校被同学欺负而不说话。

同调

如今兄弟俩舍命与黑社会斗智斗勇,好不容易过上了美好的生活,农奴却在翻身唱歌。 两个大男人要继续忍受陈书婷的脾气,听她颐指气使。

同调

那个

其次,高启强为泰叔叔得到了陈书婷的帮助,最重要的是高启强自身的实力和潜力被泰叔叔看到了。 而高家兄弟为陈书婷出了不少力,自从高启盛伪装家教后高启强杀了徐江,为陈书婷除了险,为白江波报了仇。 高家兄弟和陈书婷的关系不是谁爬谁高,而是相辅相成更合适。

同调

所以哥哥连给默的女儿玩具都给不了,连继子推了她一把也要道歉,几次都要陈书婷给儿子面子,包括陈书婷在内,他还当众跟高启打了六次招呼。 阿盛看到眼里有气,每次都为哥哥抱屈,抱不平! 哥哥在公司里不仅要面对泰叔和程阴阳怪气,回家也要听她颐指气使,还要看儿子的脸色,每天小心翼翼地活着。

同调

第二,高启盛是从五六岁开始就没有父母,在学校被欺负、被戏弄长大的学霸。 这是男人尊严和面子被压得粉碎的几十年,是可怜的孩子在人后落泪的几十年。 男人的世界从小就是残酷的丛林法则,弱者注定被践踏,高启盛过的日子不是人过的日子,男人一定更了解这种感受。

同调

好不容易,终于不用忍耐了。 嫂子居高临下,总是看不起人,偶尔用阴阳怪气的火焰发号施令。 含沙射影地照老屋的规矩。 她说得对不对暂且不论,每次在大家面前摆架子、压兄弟,自己是高级人家的主人,这种态度就让人不舒服。

同调

高启盛每次在背后生气并不是没有理由,只是为了哥哥尽量不和阿姨发生正面冲突。

同调

爱是忍耐,是让步,高启盛即使对陈书婷不满,也能为高启压住怒气不发作,真的很爱哥哥。 #狂暴[话题]# #张珞文[话题]# #热播剧[话题]# #放大镜追剧[话题]# #追剧打卡[话题]# #小红书(RED )追剧人[话题]

狂飙高启盛是不是喜欢陈书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