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狂飙高启盛演员,《狂飙》看到演员苏小玎的解读,才明白高启盛为何不喜欢陈书婷

2023-02-21 22:03 来源:网络

《狂飙》年退官,但热度没有退,大家对这部剧的热情从剧转移到剧外,开始研究每个角色的内心。

在剧中,高启强对亲人感情深厚,当初为了弟弟妹妹上学,一步步走上深渊,最后也是因为亲人绳之以法。

高启强说只爱陈书婷,很爱,很爱。 这完全没错。 高启强确实爱着陈书婷,一辈子只爱这样的女人。

但是高启盛不喜欢这个阿姨。 在剧中他多次表达对这位阿姨的厌恶。 我讨厌她管得太多,她事情太多,对哥哥要求太多。

一次是高启盛的生日会,所有的朋友干部都在白金汉唱歌,只有阿姨陈书婷没来。 晚会达到高潮后,陈书婷来晚了,赶紧来晚了,送生日礼物。

贾斯汀的到来,让集会上的热闹气氛很快就低了下来,高启盛不再露面,其实很不高兴,但碍于哥哥的面子,没有出现。

后来,哥哥和阿姨一起去了,高启盛真的不高兴了。

另一件事是孟钰被绑架后,高启强在调查中涉及孟钰调查彩塑一事,在别墅里偷偷告诉陈书婷明,出来后,高启盛终于在高启强面前叫他。

高启强看不过去,说那是你阿姨。 高启盛此时的心情不言而喻,我觉得他真的不喜欢陈书婷。

很多人都奇怪,为什么高启盛会不喜欢陈书婷。 按理说,高启强那么喜欢陈书婷,陈书婷对他们高家有恩,高启盛不喜欢也不那么讨厌。

确实,他卖彩笔是因为陈书婷告诉哥哥的。 否则,他们的兄弟关系也就不会一次次僵住。 这可能是他不喜欢陈书婷的原因之一,但感觉还是很奇怪。

看到演员苏小玎在采访中解读高启盛的角色,观众恍然大悟。 高启盛不喜欢陈书婷另有隐情。

苏小玎说,他觉得高启盛是程蝶衣,这兄弟的感情有点别扭。 哥哥没有结婚之前,高启强的心里只有弟弟和妹妹。 弟弟也是男性,有时会一起商量。 所以在高启盛的心中,哥哥给了自己所有的爱和包容。

但是哥哥结婚后,分手了,不仅有了弟弟和妹妹,还有了婶婶。 他对阿姨的爱比他们大得多,所以高启盛心里不平衡,有点吃醋,不喜欢陈书婷。

通过苏小玎的这样解读,大家这才知道。 高启盛是程蝶衣,高启强是段小楼,陈书婷是菊仙啊。 但这种感情有点偏激,无法表达的不太明显,在小说中也不那么明显。

但是,剧中描写了好场景的一面。 高启盛外逃避难时,他在船上算了卦,算了三次第一次赢,第二次为阳,第一次为“胜阳阳”。

卦辞见云:皎皎一轮月,清光四海分,将军巡海岱,群贼望风波。从正则吉。

这个卦的意思是,如果高家走正道,这个卦很好,但是如果高家不走正道,高启强就很危险。

高启盛算出卦后,决定救哥哥。 因为他是吉,哥哥是凶。 自己去救他哥哥,用生命换生命。 所以卦出来后,高启盛流下了眼泪。 因为那个时候,他决定改变生命。

也就是说,从大家可以看出,高启盛真的很爱哥哥。 不仅仅是因为养育我的恩情,还有其他事情。 所以,高启盛很乐意用自己的生命得到了高启强的投名信。

电视剧版经常讲高启盛和高启强的兄弟关系,但在原作小说中却不太一样。 原作中高启强背叛了高启盛,所以不存在所谓高启盛甘愿为哥哥而死的情况。

在小说中,高启盛接到高启强的电话,以为事情已经解决,知道被高启强报警,早就被埋伏的警察包围了。

高启强让高启盛自首,说只要花钱打点关系就不会判太久,然后争取减刑,很快就能出来。高启盛听了傻了,高启强说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照顾家,为了一个干净的背景。

这时的高启盛完全傻眼了,最后为了完成高启强,和李响一起跳进了大楼,用自己的生命给哥哥铺路。

原作中描写这位高启强的六亲,没有意识到为了权力和未来,连亲弟弟的生命都可以无视。 电视剧版美化了很多呢。 有机会的话,我建议你看原作。 大家会变得对高启很坚强。

狂飙高启盛演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