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最新实时总票房,总票房破29亿!《满江红》实时票房超《流浪地球2》

2023-02-21 21:49 来源:网络

春节前夕,在电影《满江红》活动中,张艺谋直言不讳。 “希望今年春节档能跳出一部中国电影”。 新年开始了,电影院确实看到了希望,电影院内的人潮涌动,过年的热闹,回来了! 与近年来的春节档相比,今年春节档的一大变化是票价低了,“性价比”高了很多。

春节档电影也在社交平台上引发了各种讨论和评价,占领了热搜榜。

根据猫眼专业版官方数据

截至1月23日23时53分

2023春节文件(1月21日-1月27日) )。

新片总票房(含预售) 29.33亿元

电影《流浪地球2》、《满江红》

熊出没》分别名列票房排行榜前三位

《流浪地球2》9.86亿元

《满江红》9.78亿元

2023年正月初二票房突破10亿美元

春节连续两天单日票房突破10亿元

在已经分手的电影中

《流浪地球2》和《满江红》都超过了8分

其中,《流浪地球2》公开首日

打破了22项记录

根据灯塔的专业版

截至北京时间20时50分

《满江红》实时票房《流浪地球2》以上

图片来源: @电影满江红

电影院又“热”了

今年的春节电影更便宜

今年春节,国内电影院再次热闹起来,元旦,各大新片层出不穷。 不仅是像《流浪地球2》这样有名的SFIP作品,像《满江红》、《无名》等重磅商业电影,《与家人一起快乐》喜剧电影《交换人生》和动画片《熊出没:伴我“熊芯”》等,电影种类非常丰富。

在这次春节的阵容中,电影长度超过2小时的电影达到了4部。 分别为173分之《深海》、159分之《流浪地球2》、128分之《满江红》、137分之《无名》。

截至1月23日23时53分,2023年春节新片总票房(含预售) 29.33亿元,影片《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流浪地球2》 《满江红》分别位居票房排行榜前三位。 2023年正月初二单日票房突破10亿元,春节档连续两天单日票房突破10亿元。

在参观人数方面,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3日21时27分,2023年春节档总人数(含预售)超过5240万人。

在已经配好的视频中,《熊出没》和《流浪地球2》都超过了8分。

春节首日,《满江红》、《流浪地球2》预售分别为4.78亿元、4.04亿元; 比赛占有率分别为26.5%、25.4%,处于旗鼓相当的地位。

截至1月23日20时51分,《满江红》,《流浪地球2》为上座率,当场人数数据,《满江红》分别为44.6%和59.6,高于《满江红》的37.1%和56.9。

此外,灯塔专版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0时50分,《流浪地球2》实时票房超过《满江红》。

从票房预测来看,近期各专业媒体和机构普遍上调了对《流浪地球2》的预期。 某机构将《满江红》的预期票房从上期的20亿元提高到38亿元。

相比之下,机构对《满江红》票房的预测存在分歧,预计票房为25亿元至41亿元。

灯塔数据显示,2018年和2019年春节首日票房分别为12.77亿元、14.58亿元。 2021、2022年分别为16.93亿元、14.54亿元。 2023年为13亿52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从票价来看,今年春节档预售平均票价略有下降,是近7年来首次下降。

据央视财经报道,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春节档电影预售平均票价为53.8元,比2022年春节档电影平均票价56.2元下降2.4元。

业内人士表示,与往年相比,今年春节的7部电影类型、题材更丰富,电影时间也更长,但票价反而会下降,“不涨价”自然会吸引更多的观众。

另一个巨大的变化是,在春节第一天观影热情的带动下,电影院的衍生品销售场景也非常“火热”。 此外,爆米花、饮料等“看房”必备必需品消费需求旺盛,销售火爆。 部分电影院还设有春节金融衍生产品柜台,专门销售盲盒儿童等周边影片,不少观众在等待观影时,在金融衍生产品柜台驻足购买。 深圳万象影城春节期间推出“钱兔无量”、“玉兔迎春”等多种小食套餐,食品销售区吸引观众排队购买。

深圳CGV工作室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电影业的春天越来越近。 今年春节将上映多部不同类型的电影,这充分说明电影制片行业对中国电影市场的看好。 ”。

万联证券研报称,优化防疫政策预售票价小幅下降、观影热情高涨等利好驱动春节票房,预计2023年春节票房将创下近几年新高。 预计春节票房整体将突破90亿美元。

另外,业界也报告对今年的电影市场有信心。 独立制作人邵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国观众观影需求旺盛,今年春节档从电影类型、题材、电影体量都超过往年,春节档“火爆”是必然的。 而春节档后,包括《流浪地球2》、《蚁人3》、《黑豹2》、《长空之王》、《检察风云》在内的多部进口片、国产新片均已发布定档,电影市场全面复苏已如“破竹之势”。

不过,中国艺术研究院副研究员孙佳山对2023年春节票房成绩有着清醒的预测。 孙佳山认为,真正的市场回暖应该是夏季档。 从春节档到暑期档的中间市场一波未平一波。 ”

吴京主演的作品

票房记录再次被刷新

从单体票房来看,随着《流浪地球2》引领票房,吴京主演作品票房突破296.74亿元,超沈腾260.50亿元刷新纪录。

《流浪地球2》上映后,至今已打破22项记录。 其中包括《独行月球》保持的过去三年科幻电影单日票房纪录,原纪录为3.29亿元,由吴京、刘德华等主演。

《流浪地球2》

还有一个隐藏的细节

1月22日,《流浪地球2》年正式上映,电影以外的细节也很热门。

电影上映的那天,正好是角色刘培强出生的日子。

郭帆导演发文说“刘培强生日快乐”。 演员吴京说:“能够参与并目睹一个角色的诞生是一种巨大的缘分。”

不少网友表示“要去电影院为刘培强接生”。

七部电影

你最想看哪个?

“春节贺岁段”将有7部新片问世。 从音量到阵容,这七部新片可以说很有实力。 以喜剧、科幻、悬疑、体育、动画等为题材,比往年更加丰富多样。

《满江红》年南宋绍兴年间为背景,走“悬疑喜剧”路线,被誉为“悬疑十足,笑到最后”。

《深海》是《大圣归来》导演7年后的新作,独创采用粒子水墨动画,视觉和叙事“震撼”。

《无名》讲述的是地下工作者冒着生命危险发布信息,有观众称之为“春节档里没有的硬菜”。

《流浪地球2》是今年春节档唯一的科幻大片,视觉奇观与独特宏伟世界观并存,是“科技与冷酷生活的完美融合”。 《流浪地球2》郭帆、刘慈欣、吴京、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主演,刘德华特别出演。 作为《流浪地球》的前传,《流浪地球》展示了危机初期人类内部的怀疑、冲突和分歧。

《交换人生》是今年春节唯一一部纯粹的喜剧,换身剧本有笑有哭,让观众直呼“笑出声”。

《熊出没伴我“熊芯”》是该系列大电影的第九部,以母爱为主题,熊妈妈和宝宝版熊大、熊二登场,也加入了科幻元素。

这个春节

你进电影院了吗?

你最喜欢哪个?

央视新闻客户端中国新闻网《澎湃新闻》人民网央视财经央视网证券时报每日经济新闻等

来源:锦观新闻

最新实时总票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