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最近韩国电影片,2022年,我们错过了哪些爆款韩国电影?

2023-02-21 21:50 来源:网络

电影很难,拍好电影更难,拍好电影更难!

受疫情影响,全球电影业仍处于恢复期。 国内外的假日档、电影节还在努力运行。 电影并不平淡,他们还在努力。

继《湄公河行动》 《红海行动》等之后,主旋律电影成为“新主流”,《战狼》由吴京主演,《长津湖》吴京主演,两部电影的好成绩也让网友感叹“只有吴京能超越吴京”。

亲情电影《你好,李焕英》获得0.13亿元票房。 《你好,李焕英》是嘉玲的处女作,一路飙升的票房也帮助嘉玲登顶全球票房最高的女导演。

自今年年底取消限制以来,韩国电影票房一直在努力保持增长势头。 10月是月以来最差的月份,无论是总额(4400万美元),还是占疫情发生前3年平均水平(-56 )的百分比。 但是,比2021年(22年和年) 48 )的结果要好。

好了,言归正传,2022年,你看了哪部电影? 错了什么样的高分电影? 以下的电影,你没有错过吗?

连续韩国电影 《隧道》 27天创下总票房纪录,突破700万人次观众,至今仍是口碑排行榜的力作。

《隧道》虽然遵循了传统灾难电影的轨迹,但从观众的角度来诠释灾难,呈现出别人无法表达的一面。 这是一部“躺着”出来的高分电影,横亘着现实与残酷的一面。

韩国电影 《分手的决心》 11月25日,韩国第43届青龙电影节颁奖仪式举行,汇聚了众多电影人。 当晚,0.10 %~30.10 %的胜者总揽了导演奖、主人公奖等6个奖项。 其中,演员汤唯凭借该片获得最佳女主角,成为该奖项的第一位外国人“影后”。 当晚的最佳作品奖也在电影《分手的决心》中获得。

一名男子被发现死在釜山郊外的山脚。 负责调查事件现场的刑警海俊(朴海日)遇到了死者的遗孀瑞莱(汤唯),发现这位中国女性对丈夫的死非常平静。

影片不仅仅描写了一个陷入欲望陷阱的男人,还描写了两个互相看着自己的人,以及他们逆风而聚的引力。

韩国电影 《分手的决心》 有网友表示,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看到玄彬主演的谍战电影《共助2:国际》的续集。

2017年,动作片《共助》在院线上映,一举获得韩国本土票房冠军。

电影剧本是继第一部之后,这次为了逮捕在韩国的国际犯罪组织,任铁零(玄彬)再次出山进行了调查。

敏英(林允儿)依然是一看到铁零就走不了路的状态。

林允儿饰演的姑姑,自从五年前首次登上大银幕后,在女团门口的辛辣舞蹈中做出了贡献,让人眼前一亮。

韩国电影《共助》

《犯罪都市2》动作片于2022年上映,由姜允成执导、马东锡、孙锡久等主演的犯罪都市2在韩国发行,影迷们的评价和评价都很好。 《犯罪都市2》成为第二个“速度和热情”。

刷新了韩国最高预售票房的数据,也登上了韩国电影开票的最高记录。

电影中正派的小人,是渴望暴力的人。 它推荐纯粹的暴力和暴力。

马锡道这个格斗训练师出身的演员,在银幕上相当少见。

《犯罪都市》是新冠灾祸后,韩国本土第一部突破千万观众人数的电影。

韩国电影 《犯罪都市2》

导演是李政宰。 这是李政宰首次自导自演的作品。

但这部电影表现出相当高的制作水平,不像经验丰富的导演执导的作品,完全不像新导演拍的电影。

作为李政宰的处女作,他的圈内朋友们给了不少面子,可以说为他募集了200亿韩元(约1亿元人民币)的制作预算。

精心制作的剧本、细致扎实、众星云集的卡司,在韩国上映首日就获得了94%的满意度,这也不足为奇。

韩国电影 《狩猎这个《魔女2》可以说受到了关注。 《魔女2》赵以瑞一举成名的金多美、退役的李钟硕、《梨泰院CLASS》的朴恩彬、《你喜欢布拉姆斯吗》的金九将出演。 它出现在那里。

但是,4年的期待,是不是没有价值,这就开始说话了~

韩国超级英雄电影《太阳的后裔》、《魔女2》是经典的韩国恐怖电影。

两个《魔女》的叙事节奏是一样的。

不同的是,从《魔女》第一部分开始,《魔女》引入了来自中国上海的神秘组织,展示了更大的框架野心和拙劣的中文。

《初代魔女》金多美于《魔女2》年以特别出演登场,从剧照中亲自伸出手想和主演申诗雅握手,但申诗雅面对镜头似乎不知道该怎么办。

值得注意的是,两人脚下躺着几具穿着军靴的尸体,“魔女”的超能力似乎起了作用,给了追踪者致命的打击。

最近韩国电影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