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家正式宣布新冠结束,过个年疫情消失了,三年新冠宣布结束

2023-02-21 21:55 来源:网络

随着国家放开疫情,相信大多数人在11月至12月间感染阳性,并认为春节期间还有新的第一次二次感染高峰。 但这次春节明显是摘下口罩,像往常一样走亲戚,聊天,度过了三年没有病毒存在感的春节。

难道新冠真的像2003年前的非典一样就此消失了吗?根据目前的检测和实际情况,我们确实没有发现其他毒性的变异毒株,但春节为什么过得这么平静,中国已经有近90%的人感染了,在我们体内形成了抗体。 也就是说,新型冠状病毒依然存在,只是感染传播性明显向好。

峰值或在2月中下旬出现目前疫情主要分布在国外。 外国人更向往自由,很多地区比较开放,如果让他们失去了自由的生活,他们可能会喜欢和新冠共存。 这位专家说,中国疫情的结束还没有确切的时间。 因为病毒还在全球范围内传播和变异。

对此,张伯礼院士表示,根据中国目前疫情状况,预计未来1~2个月将有流行高峰。

那我们该如何防护及宣传防疫科普呢?重要知识

(条)不麻痹,不疏忽大意

)条)戴上口罩,加油

)打喷嚏,捂住口鼻

)条)勤洗手,讲卫生

)条)经常通风,缺一不可

(条) 1米的距离,更安全

)条)控制外出,不能聚集

)打疫苗是非常重要的

)讲科学,增强免疫

)如有症状,尽早就诊

继续更新,关注吧!

国家正式宣布新冠结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