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曾仕强预言新冠结束时间,打假曾仕强最出名的一个预言:在5年前预言了新冠?

2023-02-21 22:00 来源:网络

我相信钟南山院士,相信张文宏老师,相信科学方法。 天灾降临时,科学可以将人类从苦海中拯救出来,而不是依赖模糊的玄学。

以前,我写了《曾仕强的很多观点皆是胡说八道,绝对不能迷信他》,批评了曾仕强的宗教因果论。 另外,详细列举了曾仕强的8个无厘头的看法。 文章发表后,在玄学圈引起了很大的震动。 本人也受到玄学粉的诸多谴责,可以说是“群愤涛”。 一位从事阴阳风水界多年的老同志,把曾仕强这个伟大预言转发给了我。 他把曾仕强奉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先知”,也将其奉为“易经不可思议”的“铁证”。 但是,我不太承认这些预言。

这位老同志提供的曾仕强最有名的预言之一,是老五年前预言了瘟疫的肆虐。 他把这个预言作为“曾仕强是神人”的“有力证据”。 就此,我调查了2015年曾仕强的原话,他说:

“这五年是人类死亡非常多的阶段。 上帝首先使用的是瘟疫。 这场瘟疫迅速蔓延,无药可治。”

看完之后,我哑然失笑。 这就是“先知”吗?

曾仕强

首先,曾仕强说“这五年”,也就是从2015年开始计数,到2020年为止。 现在是2022年3月,但新型冠状病毒大爆发仍在全球肆虐,早就过了2020年的期限。 更何况,新型冠状病毒大爆发始于2019年12月末,被命名为“COVID-19”是在2020年2月。 2020年,其实疫情范围并不广泛,仅限于少数国家和地区,死亡人数与2021年以后相比,还不算什么。 到了2021年,瘟疫真的在世界范围内爆发了。 这样,曾仕强的预言就不准确了。 如果是“这5年”,曾仕强对于2015~2018年的期间没有预言成功。 虽然只触及了2019年的一点小尾巴,但2019年只是疫情的开始阶段。 更惨烈的疫情是2021年,早就超出了曾仕强的预言范畴。 由此可见,曾仕强的预言是完全不可原谅的。

实际上,疫情每年都在全世界发生,一年都没有休息。 自人类有历史记载以来,天花、流感、手足口病、埃博拉病毒、禽流感等疫情肆虐全球,破坏也非常大。 曾仕强的这句预言,其实是“正确的胡说八道”。 如果新型冠状病毒大爆发不爆发,他也没错。 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或地区发生瘟疫,迷信又很强的“先知”的人,都能把功劳记在他头上。

其实,这就是成见。 成见中曾仕强预言的“瘟疫”与新型冠状病毒大爆发如出一辙。 像曾仕强这样的“正确胡说”,我一天也能预言千百个。 有什么稀奇的地方? 例如,可以预言日本5年内将发生地震,造成重大财产损失。 这样的预言,一定会正确的吧。 因为“重大财产损失”是一个模糊的概念。 什么是“重大财产损失”? 1000人死亡被称为“重大财产损失”,楼房倒塌20栋也是“重大财产损失”,东京股价下跌200个百分点也是“重大财产损失”……没有具体标准的预言,实际上是神婆巫见大巫,不是真的这让我想起了科普作家《怀疑探险家》写的文章《算命都是骗局,所有说算命准的,都是被骗了》。 他在文章中说:“精算师不能说中国男足什么时候进入世界杯16强,是因为精算师自己就是骗子。 所有的精算师都是骗子,有些人不是骗子。 过去的占卜师是骗子,现在他们是骗子,未来的他们还是骗子。 占卜师是诈骗,是迷信。 封建迷信"

我想:曾仕强老师只能预言“常识”,因为地球上每年、诸多地区都有瘟疫——但是他敢预言“地球上哪一年、哪个地区没有瘟疫”吗?

他敢预言“地球上哪一年,哪个地区没有瘟疫”?

“怀疑探索者”是指“进行双盲测试后,精算师、特异功能、超能力全部变得明显。 对于所有迷信巫汉、神婆的人,其实可以用双盲科学实验来解读他们的迷信。 任何一个巫汉、神婆的“灵验”、“神迹”,都经不起双盲测试,一说谎就破。 例如,神婆说你家谁在做什么,或者发生了什么,还有脑子就是路。 但是,你可以假装有不存在的家人,使用不存在的人向对方提问。 或者你故意说点完全没发生的事,故意问问他们。 这可以很快打破他们的牛皮。 ”

我想用他的话也可以衡量曾仕强的“预言”。 他预言不是很“有效”吗? 我们可以用不存在的东西拷问曾老先生。 恐怕他很快就会暴露的吧。 当然,曾老先生虽然去世了,但这并不妨碍用这种方法拷问那些以“易经不可思议”而自豪的玄学爱好者。

“怀疑探索者”说:“神婆只是使用了模糊的语言,就会让人相信。 在现实中,有很多类似的例子。 神婆是个没有文化的人,但总是有很多信徒,是因为人们陷入了她们语言的陷阱。 ”

对不起,曾仕强老师的预言,只是使用了模糊的语言。

如果曾仕强预言的时间范畴根本不准确,也没有提到将瘟疫的起因归咎于“神”,那么他预言后半部分关于瘟疫危害性的描述就不准确,严重违背了客观事实。 曾仕强一开口就说:“这瘟疫……无药可治。” 这句话模棱两可,是“正确的胡说八道”。 他可以说,如果没有疫情发生,埃博拉病毒是我们防不住的。 总之,世界上无论出现什么棘手的瘟疫,都可以证明他预言的正确性,他将永远在“不败之地”。 这就是曾仕强老师的语言技巧的强大。

问题是,迷信曾仕强的人,不得不拿着跳蚤说新型冠状病毒“瘟疫”的大爆发,反而打了曾仕强的脸。 因为很明显,新型冠状病毒大爆发并不是“无药可救”。 任何能上网的人都知道,如果积极介入治疗,新型冠状病毒的死亡率很小。 确诊后的常规医疗方案(在我自己居住的城市,当时确诊的新冠患者,经医疗后无一人死亡)自不必说,疫苗也挽救了很多人的生命。 据可靠统计,完成两条疫苗的人与不打疫苗的人相比,死亡率下降了2.3倍。 我打了三针疫苗,所以更安全了。 值得一提的是,疫苗虽然不能完全抵御疫情,但却降低了重症化。 所以我面对瘟疫,其实心里一点也不慌张。 我相信科学的力量,不相信曾仕强玄学的力量。 如果曾仕强还活着,我想老先生也要求打疫苗。

冠状病毒疫苗

不仅科学上成功地大幅度降低了疫情的死亡率和重症化,政府有力的秩序管理也是防控疫情的重要手段。 在我住的城市里,已经有一年多没有一个患者被确诊了。 这些都是遏制疫情传播的有力武器,但并不是曾仕强预言的“无药可救”。

所以,把新型冠状病毒大爆发与曾仕强的“预言”联系起来,非但不能证明他是“先知”或“易经之奇”,反而有可能拙劣地打他的脸。

曾仕强还有一系列“伟大预言”,说是“人类五大危机”。 这些,在下一篇文章里给朋友们分析一下,看看他的预言为什么荒诞。 曾仕强不仅预言语言模棱两可,内容也经不起推敲。 到此结束。 曾仕强又攻击科学,说现在的科学不是真正的科学。 他还说:“过分迷信科学是人类最大的悲哀。” 对科学一无所知的人,可以知道他的思想素质。 其实曾仕强这样说。 我没有什么不可思议的。 “持怀疑态度的探险家”曾经告诉我,只要是迷信玄学的人物,他一定反对科学,这是本能。 他又打了个比喻:

小偷总是被警察抓捕,自己心里不痛快了,于是说警察的坏话,说世界上存在警察,是人类的悲哀。小偷是在偷换概念,把“小偷的悲哀”,转化为“人类的悲哀”。但人类巴不得小偷都被抓起来、关起来呢。小偷污蔑警察的话,只不过是自作多情。

另外,也有朋友对曾仕强预言“瘟疫”持意见。 一位朋友对这个评价说:

“曾仕强是个国学者,但没有多少科学素养。 他说话看起来很有道理,熟悉人情世故,但也经常犯常识性的错误。 听他说就行了。 其他的事情不要认真”

我觉得这个朋友的评价很客观。

这位朋友继续说:

“只要没有数据,就满嘴是话。 他有这五年的人类死亡数据吗? 你做过统计分析吗? 和其他时期相比有显著性差异吗?

只要不能取得数据,就是空谈。 瘟疫是自然界进化的产物,而不是所谓曾仕强口中的“神”意志。 人类面对疫情并非无计可施,运用科技和行政管理,人类可以逆天改变生命。

只要不能取得数据,就是空谈。 瘟疫是自然界进化的产物,不是所谓的上帝的意志,人类面对瘟疫也不是无能为力的,运用科技和行政管理,人类也能逆天改变生命。

站在唯物主义立场,提高认识,坚持科学防疫,才是有利于国家和人民的正确道路。 ”

另一位朋友这样评价说:

1 .这种臆断是没有根据的,不知道什么是“没药”。

2 .人类历史上的医学发展,确实经历过愚蠢。 但是到了今天,现代医学说:“我几乎可以把病理的经过说清楚。

3 .关于瘟疫,一直是人世间不断,人类也深受其困扰,但由于人类对地球的全面侵占性,不可能突然爆发。

另一个朋友说: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觉得曾仕强的这个预言一点用也没有。 因为你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办。 他的预言没有任何指导意义。 例如,天气预报会告诉你明天要不要带伞,可以洗衣服。

那样神叨叨的预言能做什么? 什么也做不了。

科学才是真正的预言,才能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

科学可能不能解释一切,但玄学可以在事后解释一切。 只是,能说明一切的玄学不会告诉我下一步应该做什么。

我有一个朋友“影风雷达”,担任百度科学吧、外星人酒吧的老板。 他留了一条信息:

不管到了什么时代,都有人迷信预言吗?

神通广大,为什么要这么绕圈子?

以前的2012年每天都有这个预言。

另一位农学副研究员蔑视“预言”。 他说:

打中了又怎么样? 碰巧。 真的是这样。 真能干,直接病毒!

最后,我相信钟南山院士,相信张文宏老师,相信科学的方法。 天灾降临时,科学可以将人类从苦海中拯救出来,而不是依赖模糊的玄学。

钟南山院士

张文宏老师

亲爱的朋友们,你觉得怎么样? 欢迎留言。

“怀疑探索者”注:本文是“老学生”(微信ID“钢雨”)的投稿。文章观点代表他本人。

曾仕强预言新冠结束时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