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启盛和陈书婷怀孕,看懂《狂飙》高启盛把陈书婷当作老婆,才明白高启盛突然背叛大哥

2023-02-21 22:03 来源:网络

高家的两个兄弟喜欢陈书婷,弟弟高启盛先见到陈书婷,他其实喜欢陈书婷。 他带着贾斯汀去见哥哥,没想到贾斯汀转过身去要和哥哥高启强结婚。 高启盛从此就叫陈书婷阿姨。

高启盛接受不了,觉得陈书婷太过分了。 更让人意外的是,高启盛为什么会对自己的哥哥高启强进行疯狂的叛逆和报复呢?

要想搞清楚这一点,首先要搞清楚高启盛的成长环境。

不得不承认,高启盛是个可怜而幸运的人,他从小就没有父母,但他有一个敢于担当的哥哥高启强。 否则,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叫高启盛的人了。

高家除了这两个兄弟以外,还有一个妹妹叫高启兰。

高启强13岁的时候,他的父亲遭遇了交通事故。 后来他母亲也走了,一个完整的家庭突然毁了房子死了,三兄妹同时成了孤儿。

13岁的高启强作为家里的哥哥,要承担父母的责任。 他想尽一切办法,抚养弟弟妹妹,才无愧于父母。

从这个程度上来说,高启强是弟弟和妹妹的再生父母。 只是,已经成为父亲和母亲的高启强,此时自己还没有长大。

幸运的是,上帝终于给了高家拯救生命的机会。 高启强在菜市场卖鱼的门口找到了出路。

他自己杀了鱼卖鱼,他诚实本分,嘴甜、眼快、机灵。 辛苦赚钱,给弟弟妹妹付学费,供他们俩读书

从小父母也没人帮,市场上卖鱼的高启强总是被骗,有时被欺负,少不了挨打骂。

面对这一切,高启强从来不在乎,或者他早就习惯了。 每天早出晚归的高启强,最需要的不是给欺负人的人争输赢,也不是和骂人的人分对错。 他明白每天挣更多的钱,让弟弟妹妹吃饭,给弟弟妹妹发学费是最重要的事。

高启强心里想,就算被人打、欺负,只要能保护好自己的鱼店,只要能保护好吃饭的东西,那就是最好的事情了。

卖了十多年鱼,高启强还只能填饱肚子。 生活经验告诉高启强,像自己这样的家庭,卖鱼到了80岁,也改变不了高家的命运,改变不了生命。

没有钱,没有人脉,没有门路,没关系。 高启强认真分析了一次之后,终于想到了一条路。 只有通过学习,才能改变高家的命运。 自己老了,不能通过学习改变命运。 但是弟弟妹妹很小,他们完全可以通过读书改变自己的命运。

想到这一点,高启全身干劲大增,他决心送弟弟妹妹上大学读书,让弟弟妹妹过上不一样的生活。 另外,为了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拓宽视野,这位卖鱼的高启强有空抽时间看书。 例如,阅读《孙子兵法》和《红楼梦》等经典名作。 他很喜欢思考,在这一点上,高启强的思考能力和认知水平超过了很多大学生。

高启盛很幸运,哥哥高启强为他抵抗了生活的痛苦。 高启盛目睹了苦难折磨着哥哥,试图改变哥哥的命运。

他看到哥哥高启强被欺负,看到哥哥冬天泡在冷水里杀鱼,看到哥哥被客人欺负得失去笑容,看到哥哥把辛苦赚来的钱塞进自己的书包里。

高启盛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压力,他觉得自己对不起哥哥,哥哥为自己付了很多钱。 哥哥对自己说,去大城市读大学后,可以留在大城市,找份好工作,像人一样生活。

高启盛大学毕业,不听从高启强的话,偷偷回京海市,他要做改变高家命运的大事。

高启盛在大学期间非常努力,成绩非常好。 聪明的他技术很好。 他拒绝了大城市的好工作,直接回京海,准备开一家小灵通电子店铺。

高启盛有目标。 他不仅自己赚钱,还带着卖鱼的哥哥高启强一起赚钱,让高家的人在别人面前不卑不亢,让高家的人不缺钱而感到自卑。

他永远不会忘记,当时有个同学在教室里,有个同学公然羞辱自己,说自己没见过世面,什么都不知道,甚至比不上井里的青蛙。

高启盛听了之后,真的忍不住了。 他暴跳如雷,冲进来打了那个人,但对方的父母强辩说高启盛欺负人很过分。

在这种环境下,高启盛的内心非常自卑,同时也非常敏感,没有父亲给自己强大的后盾,没有母亲给自己温柔的母爱,所以高启盛是个容易走极端的人。

回到京海市后,高启开了一家小灵通店,生意很好。 那时,哥哥高启强被卷入了京海市两大商业竞争对手的漩涡。 这两个对手是徐江和白江波。

白江波的妻子是有名的陈书婷。 白江波当初靠沙坑赚钱,在陈书婷的统治下,白江波的生意越来越大了。 场面上白江波是老板,但了解内情的人都知道他家的陈书婷是真正的老板。

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像陈书婷这样的女人,描写的是平静和家庭幸福。 为什么会卷入后面的很多事情呢?

其实按照陈书婷的择偶标准,安欣是最合得来的,可惜安欣这个人不懂风情,不懂浪漫,做事总是有道理,赚的也少。

贾斯汀和安欣接触过,她在安欣的帮助下很感动,但陈书婷对安欣视而不见。 根本原因是什么?

根本原因是安欣赚不到大钱。

陈书婷为什么这么饥渴钱? 因为漂亮的女人是被钱宠坏的,是被钱养大的。

很多人认为女人最在意钱,其实这个想法很肤浅,女人最在意的是自己的外表。

像婷婷这样的女人,依靠自己的能力,帮助白江波吃下一个又一个的合作对象,每次出去谈生意,陈书婷总是精心准备,只要她出马,就没有不像话的买卖。

贾斯汀很有能力,她没必要对男人们唯命是从,男人只能在她手里唯命是从。

有想种在贾斯汀手上的男人吗? 有。 而且是一只大手。 白江波为什么会看上陈书婷,并不是因为她喜欢陈书婷的美丽。

京海市有头有脸的泰叔为什么会认出陈书婷这个女儿,是因为泰叔和陈书婷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就这样,高启强和高启盛两兄弟自始至终反目成仇,高启盛疯狂报复高启强,就是因为高启强夺走了高启盛最喜欢的陈书婷。

贾斯汀本来是理想的女朋友,现在成了嫂子。 正是这种心理上的落差,让高启盛这个读书人再次崩溃。

那是怎么发生的呢?

让我们再次回到白江波和徐江的商业竞争这个环节。 陈书婷知道徐江可能会对自己的丈夫白江波下黑手,就请京海市有头有脸的干爹泰叔去讲和,没想到徐江这个人心狠手辣,直接杀了白江波。

泰叔叔以为自己有脸,但徐江并不把泰叔叔放在眼里。 贾斯汀知道自己的丈夫不见了。 接下来丧命的,不是自己的贾斯汀,而是白江波的儿子白晓晨。

利用自己的灵敏度,陈书婷立即带着儿子白晓晨四处逃窜,无处可去。 这是这段避难的时光,让陈书婷看到了这个世界的冷漠和人性的真实。

奇怪的是,此时高启强为了赚到在弟弟高启盛开小灵通店的2万元,卷入了白江波和徐江的事情。 徐江一方面追陈书婷的母子,一方面追高启强。

陈书婷此时唯一的想法就是保护自己和儿子的生命。 而且我期待着儿子快点长大。 或者找另一个男人结婚,和白江波先生断绝一切关系,才能平静地生活。

高启盛知道哥哥得罪了徐江,想设法解决徐江。 但像徐江这样的人,有钱有势,谁也没办法。 机灵的高启盛知道有钱的陈书婷正好是徐江的追踪者,他一动不动,把自己扮成家教老师进陈书婷家,先慢慢指导白晓晨的学习,然后慢慢弄清陈书婷的心态。

贾斯汀的丈夫白江波不见了,但贾斯汀似乎并没有表现出多少悲伤。 倒不如说和自己没什么关系。 每天高启强在书房指导白晓晨的时候,陈书婷在家陪着,哪儿也没去,和儿子一起上课。

书房的高启盛大学刚毕业,从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女人。 他很紧张,莫名其妙地兴奋着。 陈书婷觉得高启盛把自己的儿子教得很好,对高启盛非常满意。

她把高启盛当成自己家里的人,也提高了工资。 她每天在家做饭,照顾高启盛和儿子吃饭。 陈书婷说,只要徐江不来追自己,家里有高启盛这样的男人能保护自己,儿子能陪伴自己,就是最好的生活。

高启盛看到时机到了,将哥哥高启强得罪徐江的事告诉他后,说服陈书婷与自己合作,推翻冷酷无情的徐江。 陈书婷做梦也没想到这位家教老师是来说服自己的。

看到陈书婷生气,高启盛很着急。 他讲述了自己和哥哥的成长经历,讲述了三兄妹所受的痛苦。 最后,高启盛流着眼泪说。 “谁不想和家人好好生活呢? 生活总是残酷无情的,但我们必须始终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解决问题。 这样,生活就会越来越好。”

也就是说,在这次对话中,陈书婷深深地打动了高启盛。 她深深地看着高启盛,高启盛的心突然心动了。 他觉得这个女人,应该是自己一生都要爱的女人。

为了掩人耳目,不引人注目,高启盛仍然以家教身份出入陈书婷家。 陈书婷知道高启盛每天都来,她把饭菜做得格外好。 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 贾斯汀和高启盛之间,已经开始了感情上的交流。

高启盛给白晓晨上课的时候,陈书婷带来了水果,站在高启盛后面静静地听课,自己一被高启盛发现,陈书婷就说自己也在上课。

高启盛觉得时机成熟了,安排哥哥高启强和陈书婷见面,商量如何处置徐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高启强30多岁了,还没有谈过对象,也没有和女人交往过,但高启强做事有魄力,做人讲原则,他做事,给陈书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高启强和陈书婷沟通后,高启强迅速解决了徐江。

高启强做的事,对陈书婷的感动太大了。 她没想到卖鱼的人,工作得这么麻利。 她高兴地把高启强介绍给自己的干爹泰叔。 泰叔也很高兴,决定把高启强作为自己的儿子。

一个是女儿,一个是儿子,意图很明确,高启强当然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他开始用甜言蜜语攻击陈书婷,很快赢得了陈书婷的芳心。

陈书婷为了稳住高启强,她先是和高启强结婚,后来帮高启强做生意,让高启强一帆风顺地把事业做大。 后来,她改姓儿子白晓晨,儿子叫高启强爸爸,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简直就是神仙生活。

此时的高启盛吃醋了,先是痛恨陈书婷的出尔反尔,当初还经常和自己聊天,怎么回头就和自己的哥哥结婚了?

高启盛也开始吃醋了。 当初哥哥不在家的时候,什么事情都给自己出主意,成了我最稳定的依靠。 现在他和陈书婷结婚后,大部分时间都放在这个女人身上,这是以前的哥哥吗?

更糟糕的是,这个叫贾斯汀的女人,虽然有能力,但是太强了,不仅管着家里的大小事情,就连哥哥的生意,也得不到陈书婷的同意才能做生意,二是不能违法乱纪,约了第三章三是不做无视原则的生意。

贾斯汀是个再婚的女人,但现在她夺走了和哥哥奋斗的成果,在家里挥手操纵一切。 这引起了高启盛的极大愤怒。

大学毕业的高启盛想到自己的生意,自己一定要做大做强,超越哥哥,超越陈书婷这个女人,证明自己的能力。

那时,陈书婷在高启盛的生日派对上,没脸见高启盛。 这也是陈书婷公开表明自己的态度。 我是你阿姨,谁是哥哥都行。 我想稳定阿姨的位置。

高启盛和哥哥坐上车,对着哥哥破口大骂。 “你是什么男人? 这个陈书婷是什么东西? 在家里指手画脚,你是把我当成你的兄弟,还是让你妻子高兴? 当初如果我不努力,你就会有今天。 ”

高启强平静地说。 “你是怎么说话的? 她是你阿姨。 请尊重她。 ”

也就是从这一天开始,高启盛成为流亡者,背叛哥哥,开始走向违法乱纪的无底深渊。

如果你是高启盛,你是想和陈书婷结婚,还是想让陈书婷?

#电视剧狂暴征文##狂暴##高燃影视季## 《狂飙》有哪些老戏骨##我上头条##我上微头条##高叶狂暴第一飒姐在线# #狂暴高叶奥

高启盛和陈书婷怀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