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启盛杀了陈书婷,《狂飙》全员BE:高启盛李响陈书婷都死了,安欣孟钰也分手了

2023-02-21 22:04 来源:网络

《狂飙》剧情:成为大哥大嫂BE,李响终于放下心来,安欣忠忠于理想——引言。

#电视剧狂暴征文#

有多少人看了 《狂飙》 上头的?

有网友说看完了《狂飙》的后遗症。 满脑子都是猪脚面、肠粉,通过卖鱼的台阶的时候必须要看。

《狂飙》的精彩之处太多了,比如:

剧中所有小人物的塑造都非常成功,无论是正义的一方还是小人,观众都能产生共鸣。 他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人?

《狂飙》每条线都节奏快,懒散。 亲情、友情、爱情、师徒之情,都有各自专用的感情线,但这部剧在一点上不会放太多篇幅。 到达后马上结束。

当然,最重要的是,《狂飙》剧组的所有演员都演得很好。

《狂飙》即将进入新阶段。 从26、27集的预告来看,信息量太大了,大家几乎都看到了be的结局。

《狂飙》 25第25集,老默(冯兵)死了。 他死之前,他认识了好几个人命。 这对高启强)张珞文)来说是个好消息。

默先生的死是必然的,他是高启强的棋子。 只是,很多观众不能接受像默先生这样的结局。

从监狱里出来的老默,我觉得应该成为普通人,和女儿黄进安稳地度过了下半辈子。

遗憾的是,老默接触了高启强,在和女儿享受几年温暖丰饶的时光中,他不得不成为高启强的杀人之刀。

观众非但不能接受,就连高启强的妻子陈书婷(高叶)也不能接受。

她不能接受。 高启强用老默的女儿威胁他,不能接受她们父子总是这样躲在西藏,度过担惊受怕的日子。

于是在《狂飙》 26集的预告中,发现陈书婷和高启强决裂了。 她说希望高启强今后不要再找她们了。

不仅如此,当时间线回到2021年时,高启强和陈书婷完全be了。 陈书婷死了,谁杀了陈书婷,还要看之后的剧本。

朱婷死前,高启强的亲弟弟高启盛(苏小玎)与安欣(张译)的好搭档李响(李健)率先同归于尽。

这两个人的死,是《狂飙》电视剧的拐点,也是电视剧最受虐待的部分。

高启盛虽然是个十足的坏蛋,但和哥哥高启强的感情很深。

高启强为这个弟弟操碎了心,很多事情不让他牵涉进来,但这个弟弟真不争气,最后没能回头。

李响是个好警察,他像安欣一样,不能自始至终坚持正义。

李响知道他们的师傅曹突(郝平)生前做过的事,所以他很清楚每个人都像安欣一样,很难打倒黑暗势力。

于是李响选择左右逢源,不顾危险主动接触赵立东(鲍大志),收集他们的犯罪证据。

最后,他和高启盛一起死了,留给安欣的遗书,是他无奈的心路历程。

至此,李响终于安心,安欣也一直忠于理想。

结果,李响死了。 唯一能继续的,只有他。 为此,他亲口与孟钰(李一桐)告别,准备独自面对接下来的一切。

调到警察那里,直到一夜之间脑子一片空白……

安欣与李响的友情线,be了;安欣与孟钰的爱情线,也be了。

很多人开始推测《狂飙》以后的剧本流程。 2021年的安欣,选择了和高启强亲近的妹妹。 我不知道这是否会成为断点。

另外,老默死前的认罪,并不认识程程(曲格子饰演),在解决程程的时候,他也没有杀害女性,而是自己解决了。

适度涂口红的话,场景会吸引远景。 我觉得这是伏笔。

观众猜测,程程应该没有死,甚至她后面会成为扳倒高启强的一个重要利器。

《狂飙》全员都是be,以安欣为首的正义一方付出了很多牺牲,最后只能孤独终老。

以高启强为首的反派一方在享受权利、地位、金钱的同时,注定会失去身边的一切。

表里唯一不同的是,光一定会战胜黑暗。 正义一方牺牲的,一定会有回报。

正文主笔:团团

编辑:蔡蔡

高启盛杀了陈书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