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熊猫丫丫乐乐最新消息图片 大熊猫丫丫乐乐什么时候回国 美国大熊猫乐乐丫丫最新消息

2023-02-22 11:26 来源:网络

  丫丫乐乐2023年回国。

  美国孟菲斯动物园,位于田纳西州,创办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在2003年的时候,孟菲斯动物园和我国签署了合作协议,大熊猫“丫丫”和“乐乐”离开了家乡,告别了自己的“小伙伴”,被租借给了美国。

  按照签订的协议,“丫丫”和“乐乐”是需要在2013年的时候回国的,但是合约期满,美国却并没有将它们送回来,而是继续续约,并且又续约了10年,这也意味着,等到“丫丫”和“乐乐”回国的时候,就已经是2023年的事情了。

1、大熊猫丫丫是租借给美国的,当时是为了促进两国的友好关系。
2、熊猫是中国国宝,租借到美国是为了让美国人民也了解中国的国宝,对中国产生兴趣。


作为在美志愿者的一员,孟女士2月去往孟菲斯动物园十余趟,每天都会将丫丫最新的照片发到社交平台,从饲料、竹子,到水果、粪便的情况,从丫丫在室内发呆,到去室外晒太阳,抑或是无力地抓痒,纷纷记录。

也因为孟女士的视频,让全球挂心丫丫的叔叔阿姨能看到它的情况。有网友给孟女士留言:看到丫丫便便成型,从来没觉得不适,只有欣慰,丫丫也为着能快些回国在努力吃饭,乖乖等待。

程程近日再次前往孟菲斯动物园,大熊猫区域只剩下毛色发黑发黄,消瘦到脸部凹陷的“丫丫”,它行为显得有些刻板,有时舔着嘴唇求食,有时则长时间盯着监控探头。

程程将丫丫的视频发进志愿者群中,有女孩回复:丫丫或许想告诉我们它想回家,但它不会说话。


大熊猫丫丫乐乐最新消息图片 大熊猫丫丫乐乐什么时候回国 美国大熊猫乐乐丫丫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