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新井煤业有限公司实际控股人是谁 新井煤业有限公司老板老板是谁

2023-02-23 11:47 来源:网络

  内蒙古新井煤业有限公司实际控股人是谁 新井煤业有限公司老板老板是谁?#知情人称内蒙古煤矿坍塌被埋者大部分为司机#突发!内蒙古一煤矿坍塌,已致2死6伤53失联,被埋者大部分为司机。

  据悉今日13时许,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新井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煤矿发生大面积坍塌,长度达到400米,塌下来的是石头和土,被埋者大部分为翻斗车,挖掘机司机。

  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53人失联。

  目前有救援队8支、救援人员334人,各类救援器械车辆129辆,安全生产专家9名正在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已救出被困人员8人,其中,6人送往医院救治,2人无生命体征,救援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中。

  涉事企业去年曾遭行政处罚 多次失信、欠税

  工商信息显示,此次涉事的新井煤业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股东为两名自然人——持股80%的陈逢干与持股20%的丁瑞。

  据企查查,新井煤业的大股东陈逢干还参股了新疆五宫煤业有限公司、大兴安岭三普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

  贝壳财经记者关注到,阿拉善日报社报道显示,2022年3月28日,盟委书记代钦深入孪井滩生态移民示范区现场督导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针对群众反映的“新井煤矿及周边石料厂无洒水降尘措施,粉尘污染严重”问题,代钦要求企业要加大技术改造力度,严格落实运输车辆防尘降尘要求,及时维修和更换储煤场、排土场的防尘抑尘设施,尽最大限度降低粉尘污染。

  两个月后,阿拉善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对新井煤业进行行政处罚。公司于2022年4月在无取水许可证的情况下进行取水,用拉水车从浩依尔呼都格嘎查机井拉水,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相关条例。执法局因此对新井煤业的违法行为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人民币两万元。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检索结果,新井煤业经营状况不佳,自2013年以来多次被列为执行人、失信被执行人。较近一条为2022年8月,新井煤业被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金额为8075万元。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盟税务局公告的2022年第三季度欠缴税款纳税人名单显示,截至期末新井煤业拖欠增值税、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印花税合计629.70万元。

  际华集团2020年年报还显示,对内蒙古新井煤业有限公司有863.9万元的应收账款计提坏账准备,预计无法收回。

  阿拉善日报社报道显示,2021年11月,新井煤业曾向阿左旗捐赠取暖用煤200吨,为阿左旗各苏木镇疫情防控卡口提供取暖用煤保障。

  此外,新井煤业30万千瓦绿色矿山光伏治理项目曾被作为当地2022年积极推进的集中式发电项目之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