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理想之城苏筱说服赵显坤,理想之城-赵显坤是否考虑过要放弃苏筱

2023-02-28 23:44 来源:网络

从人精夏明向老公公黄礼林分析,从一开始董事长就一纸命令把苏筱从天成借调到集团担任主营业务副总经济师,就是苏筱能明堂堂正正地进集团担任副总经济师。 夏明分析的头是道,老公公听到的连声,仔细一查,夏明不是在安慰老公公,就是觉得阴谋家眼里都有阴谋。

汪明宇报告董事长与夏明的谈话结果显示,汪提出的两个要求1 .不收回天科800万.开除苏筱。 据透露,当时赵显坤为了平息这次意外事故,默许了这两点。 即使赵显坤一开始盘算的事如夏明所说,如今黄礼林躺在床上,整个群体自上而下对这件事的态度完全超出了当初的预料。 这时赵妥协了,想抛弃苏筱。 这一点在汪明宇汇报后,与赵副总经济师的谈话中也可以清楚地看到,作为跟在赵显坤身后多年的两位领军人物,如果不能把握住老大这种程度的感受,他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这个时候也来了转折。 郁闷的赵显坤躲在一个房间里看PPT的回忆之前努力岁月,熟练地走了进来。 在巧妙的交谈中,赵再次认识到,这个女孩有气势,眼里有光,敢于打破有规矩,是突破和打破集团当前内部斗争的一把平衡之剑。 于是放下身段,亲自去医院找黄礼林,求黄放过苏筱。

要想在职场上成为有价值的人,你的利用价值越大,放弃的可能性就越低。

理想之城苏筱说服赵显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