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拍摄死亡的摄影师,74岁摄影师彼得·林德伯格逝世,被誉为“最伟大的黑白照摄影师”

2023-02-28 18:52 来源:网络

9月3日,世界著名时尚摄影师彼得林德伯格去世,享年74岁。 个人实例证实,全网表示悼念。

彼得林德伯格的死对时尚摄影师界是一个不小的损失,他是世界上最有名的时尚摄影师之一,拍摄的照片中有80%是黑白照片,因此也被称为“最伟大的黑白摄影师”和“魔力诗人”

彼得林德伯格代表了世界时尚摄影的最高水准,著名的“时尚女魔头”弗兰卡对彼得林德伯格说:“他真的很爱女人。 所有的女人,爱着各种各样的女人。 不仅仅是年轻漂亮的姑娘。 他总是谈论女人。 时尚是女性的一部分。 他很清楚自己喜欢什么样的时尚。 如果我们为他准备的不是他想要的,就会有麻烦。”

对此,彼得林德伯格也表示:“我并不讨厌时尚,但时尚不是我的焦点。 时尚为女性而生,女性不为时尚而生。 如今,世界杂志过于关注时尚,而忘记了女人”的理念陪伴了彼得林伯格的一生。

拍摄死亡的摄影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