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如何在微信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怎样办理异地就医备案

2023-02-28 20:16 来源:网络

今天,我奶奶住进了北京第六医学中心(原海军总医院)做检查! 阿姨陪老人办了住院手续,打电话让我报了异地医生。

我奶奶是河北人,去北京看病要异地就医备案,医疗费直接结算。

近日,我关注了异地就医的相关政策,下载了微信小程序逐一下载河北智慧医保。 我婶婶打电话给我,让我可以利用我最近下载的小程序。 从接到需要备案的电话到办完备案手续,用了不到10分钟。

具体手续如下:打开河北省智能医疗保险,点击跨省就医异地备案,在备案人管理栏中选择“新增”,然后填写新注册人员的身份证、手机号码、社会保障号码和密码,提交后,异地就医

就这么简单! 简单得令人难以置信。 因为担心不靠谱,我特意打电话给医保局负责具体医保报销的同事,答案是这样的。 这样就可以实现医疗费用的异地结算。 她还告诉我,网上备案报销的比例和以前转诊医生的备案一样,现在没有转诊医生的说法。

当前,国家不断出台医保报销新政,方便群众就医,提高广大群众的收获感和满意度。 大家多关注一下吧! 这样不用脚也方便自己!

l

如何在微信办理异地就医备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