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亦菲真的很好看吗,纸片人、筷子腿真的好看吗?看看殷桃刘亦菲,打破内娱病态审美

2023-02-28 22:04 来源:网络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外面开始要求女性的体型。

在越来越多的人眼里,女人似乎只有足够瘦有骨头的感觉才是美丽的。

虽然给人一种刁难、刻板的印象,但即使不是少女明星,为了给人好看,也会拼命努力减肥,努力让自己充分瘦下来。 这样,映照的时候整个人看起来更矮小。

这些女明星看起来非常追求自己的身材,已经变成纸人的身材,给人一种风驰电掣的感觉。 这个真的好吃吗?

如果今后女性所要求的是这种“病态的审美”,那么这样的骨感可能就不太需要了。 毕竟,谁决定只要瘦到只有骨头就真的很漂亮呢?

一、殷桃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耀眼的你啊》,大家看过吗? 如果你也喜欢事业成功的“姐姐型”,请不要错过这部电视剧。

剧中殷桃的出现,确实让人眼前一亮,毕竟看到她的状态,谁知道现实中她已经40岁了?

是依然能保持非常优秀的身材,还是那种健康的曲线之美,这样的美才是真正的美吧。

完美的腰部和臀部比例,逼真的滤镜,有时面对镜头也化不出浓妆,清新自然大方的温婉和大气,最重要的还是气质取胜。

多年健身运动所拥有的良好气质,姿态笔直,走起路来也是一种生动。

殷桃觉得瘦,其实她不是那种粗犷的类型,倒不如说是因为经常锻炼的肌肉,乍一看她的体脂百分比很好。

即使不像排骨胸那么瘦,也不像纸人那么瘦,无论从正面还是侧面都能感受到曲线的美,这才是真正高级的美吧。

搭配上波浪状的卷发,就真的很想展现出那种稳重大方的女人味。 这样的殷桃,谁会不喜欢呢?

对这种气质的美女姐姐完全没有抵抗力。

二、刘亦菲不求同样太瘦的女明星。 此外,还有家喻户晓的“神仙姐姐”刘亦菲。

在她看来,刘亦菲完全不会为了迎合别人而让自己瘦下来,刘亦菲也是圈内少有的冷静女明星。

美她也总是有自己的标准,完全不受外界那些声音的影响。

在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中,有一幕叫刘亦菲的身材有些走样,在很多场景中,和以前的天仙状态相差甚远的身体看起来有点胖。

但真正从剧情和角色的角度来看,刘亦菲觉得这样才足够真实,真正契合角色。

到底有多少人能像她一样成长呢? 有多少人是非常完美的优秀身材呢?

更何况,谁决定美女瘦了才美,刘亦菲完全不需要。

她十分自信,冷静,勇于做自己,接受自己的好与坏。

以前在采访中被问到了这种类型的问题,她的回答也很有性格,自己不在乎也不care,只要是健康的身体就很美。

三、李小冉前几天的活动中,李小冉穿着白色礼服让人们大吃一惊。 在白色的映衬下,她的皮肤洁白如雪,一登场就像坠入凡间的仙女,洁白有气质,整个人都像闪耀着光芒。

在身材方面,李小冉也没有对自己要求太严格。 只是,我觉得差不多的程度就可以了。 到底太瘦了反而会影响健康,看起来有点别扭。 所以,她比平时更多,通过锻炼来塑造。

像李小冉这样的女演员,有实力、有颜值、有气质,完全不需要身体去补充。

而且她现在的状态非常完美,已经到了很多人羡慕的程度。

这大概是天生的女明星吧。

看了四、朱珠电视剧《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我再次被朱珠的美丽感动了。

我以前就觉得她的脸是个有灵气的港风美人,过了这么久,再看看她,我觉得“她也太漂亮了吧”。

而且朱珠的身材一直就像这样,健康、有曲线感,不会像其他女演员到了一定年龄就通过减肥恢复瘦骨嶙峋的年轻气质,反而这样的朱珠显得更自然,简直是一个会走路的气质美女。

不太拘泥于身材的胖乎乎,与其想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感觉,勉强让自己瘦下来,不如打磨气质,气质上升,自然也就有了美丽。

更何况,对于女明星来说,她们自己的身材已经好了。 只要整理好形状,就一定能得到那曲线美的好身材。 只是,有些女性过于追求过于瘦的身材,弄不好不仅最终得不到,还失去了健康的身体。

都已经2023年了,这样的“病态审美”,真的该变变了!

刘亦菲真的很好看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