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苏筱 小组组长,理想之城:苏筱上任就遭遇挫折,许峰辞职有理,但他小看了苏筱

2023-02-28 23:40 来源:网络

电视剧《理想之城》中孙俪饰演的苏筱刚被任命为改革小组组长,负责天字号子公司的合并,但上任的第一步遭遇了挫折。

当时,苏筱要拉许峰入伙。 在当初的审计事件中,苏筱开始承认许峰的个人能力,但就在她去找许峰的那天,许峰被举报了。

许峰的办公室里贴着举报信,许峰马上接到玛丽亚的电话,举报她在上班时间炒股。 这个通报的时间太巧了,明明是冲着改革队伍去的,但许峰还没加入改革队伍就被定点狙击了。 天字号子公司的老总和不想看到苏筱成功的人,在背后耍手段,可以说还是很冷酷。

《理想之城》中许峰最后选择主动辞职,离开瀛海这个地方,他退了。

孙俪饰演的苏筱对赵显坤提起这件事时,于和伟的解释还是不错的。 他表面上波澜不惊,让苏筱继续下一项工作,苏筱离开办公室时,苏筱听到了身后杯子被摔到地上的声音。

画面一变,于和伟依然静静地站在床前,唐先生的秘书只是收拾着掉在地上的杯子。

于和伟的表演表达了赵显坤一角心中的愤怒。 他讨厌在背后施行手段的老人。 基本上是天字号子公司的几个老总。 为了妨碍合并,做了这样的事。 赵显坤急于重组资产,等待挽救贷款。 毕竟,他知道集团随时处于破产的边缘。

此外,赵显坤也对徐峰的个人选择不满意。 他的退却,让苏筱的改革团队从一开始就举步维艰。 果然有影响。 再怎么说,徐峰当初也是赵显坤器重的人,赵显坤可能想借改革团队之机提拔徐峰,但徐峰自己却跑了。 他对徐峰会很失望吧。

对了,许峰退了,主动辞职了,但请不要看不起他。 他看穿了。

《理想之城》中许峰当初审计的时候,也是拼了命,只是个人能力差,不是夏明的对手,最后被夏明算计了。

结果,赵显坤为了制衡,将徐峰降职为房地产公司,成为房地产部门经理。 正如徐峰自己所说,他用心做一件事,惹得所有人生气,踢所有的雷,最后被抛弃。

不可否认许峰想回到赵显坤身边,那时许峰不是说了林小民的几个问题吗? 徐峰不能说智商低。 他其实是试探了赵显坤的意图,不知道自己是被房地产公司下放了,是受到了赵显坤的保护,还是被抛弃了,当天,他得到了答案。

审计结束后,赵显坤为了平息子公司的愤怒只能牺牲许峰。 他确实是赵显坤手里的刀,用完就扔了。

《理想之城》年的徐峰很累,不想卷入瀛海的内部权力斗争。 他说他要回老家考公务员。 很明显,他有这个想法很久了。 被举报只是让他下定决心离开,严格说来,他并不是因为改革团队的事而退却,只是早就放弃了。

许峰也劝苏筱。 他不希望苏筱走自己的老路,为赵显坤拼命完成合并,最后被无情地赶出去了。

许峰当然很亲切,但他轻视了苏筱。 因为他的担心都是在一点上成立的。 那是合并子公司的计划有问题,苏筱在合并结束后会被清算。

但实际上孙俪在《理想之城》中扮演的苏筱很有自信。 她合并失败,自己的退路问题,她有一颗登顶之心,所以她的脑子里装着如何完成合并的计划,没有考虑给自己留个后路。

而且,苏筱和许峰的情况也不一样。 苏筱完成合并,进行漂亮的资产重组,帮助集团成功上市,如果是这样的成绩,她惹怒很多人又如何?

首先赵显坤在钱方面不欠苏筱。 即使苏筱被赶出去,赵显坤也会给苏筱一个可以“养老”的位置,为生活发愁。

而且,苏筱完成了合并计划。 其他有类似需求的公司不得不向苏筱先生扔橄榄枝。 瀛海没有她的位置,并不意味着其他公司就没有。 所以,苏筱没有必要为自己考虑退路。 她要求的是完成完善的资产重组计划。

因此,许峰和苏筱分别做出了最好的选择。 他们是赵显坤的刀,但刀和刀的命运也不同。 只是,我个人对许峰感到遗憾。 他本来可以发展得更好,但他自己已经看到了。

苏筱 改革小组组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