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m3芯片,M2 Pro芯片性能稳了!苹果供应商台积电的3nm芯片将于本周进入量

2023-03-01 03:44 来源:网络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主要芯片供应商台湾积体电路制造本周开始大规模生产3nm芯片。 苹果是新流程的主要客户,该流程可能首先用于即将上市的M2Pro芯片,预计将为更新的MacBook Pro和Mac mini机型提供动力。

根据DigiTimes的最新报告,台湾积体电路制造将于12月29日周四开始量产其下一代3nm芯片技术。 这与今年早些时候的报道一致,也就是说3nm量产将于2022年晚些时候开始。 从报告中:

台湾积体电路制造将于12月29日在南台湾科学园区(STSP )的fab举行仪式,标志着采用3nm工艺技术的芯片开始商业化生产。 据半导体设备公司消息人士透露,该纯晶片工艺还将详细说明晶片工艺的3nm芯片生产扩大计划。

苹果目前在iPhone Pro系列的A16仿生机器人上使用了台湾积体电路制造的4纳米工艺,但明年年初这一工艺可能会上升到3纳米。 根据8月份的报告,即将上市的M2 Pro芯片将是首款基于3nm工艺的芯片。 M2 Pro芯片将首次在明年年初更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上亮相,可能会更新MacStudio和Mac mini机型。

另据报道,2023年下半年,iPhone的第三代苹果芯片、M3芯片和A15仿生基于台湾积体电路制造增强nm工艺,该工艺尚未上市。 据DigiTimes今天的报道,业内消息人士称,在强化版投产前,3nm工艺芯片的生产“难以增加”。

(8096283 )

苹果m3芯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