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华为p60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华为P60再传新消息,将首发索尼镜头,三月上市

2023-03-01 04:08 来源:网络

根据目前的信息,华为P60系列和华为mateX3折叠屏都将于3月发布,而荣耀magic5系列将于2月27日发布。 从1月到3月,第一季度将发售搭载了7种左右骁龙8Gen2的旗舰手机,我想P60是最受期待的东西。

@根据数字闲谈站的曝光,华为P60系列将是后置三摄,主拍部分比上一代大,而且还有第一个镜头。 应该是索尼IMX8系列的传感器。 没想到现在华为有首发的可能,其实3月份已经比很多骁龙8Gen2旗舰晚了几个月,所以很难在时间上占优势。

另一方面,除了硬件方面的升级外,华为自身的XMAGE超宽变视频也是当然存在的,华为P60视频应该会比华为mate50系列更强。 到了2023年,一年将是2代旗舰机,所以P60也恢复了以前的实力,整体实力比mate50更突出。

除了影像以外,现在P60系列外观的山寨图也不少。 几乎可以确定。 和P50系列有很大的变化。 从上一代的双圆环改为矩形模块的设计,矩形内最中央部分有一个大圆形透镜,左上角和左下角部分各有一个透镜。 至于是方形还是圆形就不一定了,右上角的部分是闪光灯。

虽然感觉与上一代的P50系列相比可视性变高了,但是确实在设计上有点难看。 没有P50那样的美。 屏幕部分采用国产的京东方屏幕,但在参数方面没有太大优势,将继续支持昆仑玻璃版,同样采用直屏、曲屏设计。

而在性能部分,华为P60系列采用了骁龙8Gen2处理器,性能部分确实很强,与其他旗舰机相差无几。 遗憾的是,华为P60系列依然不支持5G网络,只有4G版本。 这也是目前华为手机最大的缺陷。

华为P60系列即将搭载和声操作系统发货,麒麟不见了,鸿蒙在,就有不错的优势。 特别是鸿蒙升级到3.0版之后,在很多方面都有了不小的升级。 特别是在流畅度上,它比Android系统好很多,也得到了很多用过的用户的好评。

顺便说一下,P60系列也支持北斗卫星通信短消息技术。 目前,整个手机市场上只有华为mate50系列支持该功能,预计P60系列将是第二大。 这个功能在日常生活中可能没什么用,但在紧急情况下确实很突出。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产品,所以往往有不小的帮助。

总体来看,这次的P60系列有所升级,但不是很大。 下半年的mate60系列或许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华为回归。 请期待一下。

华为p60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