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星旭李兰迪电视剧,《星落凝成糖》陈星旭李兰迪集集爆笑,结局竟是be?

2023-03-01 12:56 来源:网络

《星落凝成糖》开播已经一个多星期了,我一直抱着吐槽的心情打开这部剧,结果出乎意料,让我很惊讶。

以往的电视剧轻妙幽默,节制感也得到充分的保持。 男女之间的主要交流既害羞又搞笑,各种各样的包袱和段子都能隐约看到。

该剧题材果然新颖,讲述的是皇族双生姐妹一出生就上天注定,一个嫁给天族玄商神君,一个嫁给魔族沈渊。

姐妹俩从小性格大不相同,生育环境也完全不同。 善良,有圣母光辉的是姐姐青葵; 狡猾叛逆,梦想称霸一方的是妹妹夜昙。

故事讲述的是结婚当天,两人因不小心换了花车,引起一连串的哭笑不得,最终获得了真爱。 听起来像精灵版的《上错花轿嫁对郎》,这个剧很搞笑,带来了现在的饭剧非常合适。

作为笑死人的神剧,男女主人交往就像脱口秀现场一样。 比如,第一次见面,女主人直接吐槽男主人的年龄,直接嘲笑说:“没想到,我这么年轻貌美,居然要和一个坏老头结婚。” 而且是在主人面前说的,所以早就排除杂念的主人的脸色很奇怪。

上了天宫之后,更有甚者说,女主人用脚饰像头饰一样,引领时尚。 再有,在众人面前吐仙界食清气是喝西北风,后面饿得不行,误食了树上的果实。 不要把认真端正的男主人想象成风波,戏弄男主人。

最搞笑的是,为了拿到下界代币,她杀了男座驾下锅,偷了仙鹤蛋当茶叶蛋,砍了万年茶树烧了,偷了天界云山新茶,还放鸟啄了二郎神的天眼。

她逃跑了,把所有的烂摊子都留给了男主人。 看到少典有琴被群起讨债,气得牙痒痒,天雷吓了一跳。

后面的男主人为了约束女主的行为,给女主种下了彩虹光宝睛。 说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但女主不是那么容易认输的人。 为了解开这个,又出现了很多小鬼吗?

去教三个仙君打麻将,把家底都赢了,后面逼着三个仙君要为女主说话。 结果,女主把好不容易赢来的宝物又用巧妙的方法让男主赚了回去。

我记得夜昙的话。 “有我吃的东西。 你必须吃。 我给了钱”。 另外,把饭菜喷在男人的衣服上,生气的男主人直接过来说“不要扯头发”,涵养什么的都没有了。

这些笑点都发生在两集里,一个接一个,让人口若悬河。

不仅仅是男女之主之间的斗智斗勇,男二和女二之间也充满了乐趣。

男二本是不受宠爱的沈渊三皇子,虽然无权无势,但因为想得到王位,所以获得了实力,继续养晦韬光。

这样的角色本来就不愿意出现在脸上,心里应该有一张被算计为自己城府的深沉面孔,没想到却是恋爱大脑,遇到女主角姐姐之后不管不顾,各种各样的大脑都能得到补充。

他们之间最搞笑的一幕就是男二蒙杰嫉妒哥哥和小蓝之间的交往,用诡计伤害了哥哥。 海葵用药物直接把蒙太奇变成了绿色的人,知道用魔术是无法消除的。

除了主角之间的搞笑交流,配角也是模糊和毒舌的双重在线。 嘲杰身边的部下谷海潮就像观众的嘴一样,总是站在吐槽的最前线,总是拆散自己的主人。

女主在夜雾旁慢慢有一只小鸟,可爱又搞笑,总是缺脑干,关键时候很机灵。 另外,少典有提琴养的蜻蜓,虽然长得文雅严肃,但总是操纵老妇人的心,担心神君说错话会招致其他神的不快。

每个角色都不仅仅是浇了酱油,笑起来很自然。 现在每一集都有笑声,很庸俗,但根据原作小说,终究是真正的悲剧啊。

少典有琴为夜雾,将自己的灵魂融入盘古斧的碎片,铸造新的盘古斧,彻底摧毁了归墟。

因为主体是星星,所以在人类的世界里看需要一千年。 他死后,所有的人都瞒着女主,女主直到最后才知道他是为自己而死的。 在那之前,她亲手刺伤了他。

在天璀璨,在地从容

担得起倾慕仰望,经得起黯淡平凡

少典有琴,从此以后,我的真心是寸寸溃烂的伤口,腐蚀我鳞甲,凌迟我所有"

毕竟,剩下的女主是一个人,天地四界不能为女主牺牲,但少典有琴可以

这部剧其实是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但热度一直不高,上星播出第一天的收视率也非常差。 也许是人气还是有限,大家这几年似乎对类似的仙女剧产生了免疫。

不过,其实这部剧真的很好。 如果剧荒了,或者没有吃饭的剧的话完全可以追。

陈星旭李兰迪电视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