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星落凝成糖剧情,《星落凝成糖》陈星旭李兰迪解锁“喜爽式”神话爱情

2023-03-06 14:45 来源:网络

今天,由完美世界电影、幸福蓝海电影集团出品,阿里影业、娱乐宝、浩瀚星盘、风环传媒联合出品,刘宁工作室承办,朱锟斌执导的古装神话爱情剧《星落凝成糖》在京举办媒体电影节总制作人刘宁、艺术指导李玲、音乐总监萨顶、音乐总监付宏声、陈星旭、李兰迪、陈牧驰、何宣林、秦天宇等主演惊喜现身,与媒体朋友一起分享观影感受,交流创作心得和拍摄品味

陈星旭李兰迪上演反套路“冤家”看片会众主创走心“爆料”掀高潮

《星落凝成糖》,主要是人族皇室的双胞胎公主经过阴谋策划,嫁入天界和沈渊界,在从未笑过的伪装中,原本让人刮目相看的不结婚夫妇们,渐渐相识、萌发爱情……

在这次放映会上,前两部电视剧和长达40分钟的重磅鲜花在现场上映,首次揭开了该剧的神秘面纱。 主创们从幕后走到幕后,与现场媒体敞开心扉分享各自从前期创作到幕后拍摄的尝试和突破,气氛热烈。 值得一提的是,主演陈星旭大胆挑战一个人装饰四角。 从《高不可攀》中的天界神君“玄商”,到纯情火辣的火妖“辣眼”,到想发财的冷面杀手“无情者”,再到多情才子“闻人”,陈星旭精准切换四个不同风格的角色,演绎精彩现场的陈星旭甚至戏称角色“为了打麻将聚集到桌子上”。 “同时演这四个角色,很有精粹。 四个人的独立人格其实有五个性格,所以在扮演的时候,行走的方式、神态、眼神、声音等都要有非常大的变化。” 主演李兰迪更新了以前的角色,在剧中扮成古灵精怪的夜昙,精通吃喝玩乐和创意,角色新奇。 现场观众表示,“玄商、夜昙是《婚后的爱》,两人的日常画风互不喜欢,虽然中间会经历很多磨难,但三分之二的场景是出糖”,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此外,剧中的亚行CP也非常有看点。 陈牧驰饰演的嘲杰和何宣林饰演的海葵,一个是沈渊界的腹黑三皇子,一个是单纯善良的“白花”。 误入沈渊界的海葵成为三皇子的争蓄棋子,两人在前期的互相寻求后期的保护,在感情发展的甜蜜中受到虐待。 秦天宇饰演兽场少主帝岚绝,情深义理,萌,角色张力十足。 陈牧驰说:“丑男很会演戏。 和海葵的心情很好! ”,饰演了更神秘的场景。 这种浪漫的“双胞胎结婚错误”之爱是如何传播开来的,引发了无数猜想。

《香蜜》 原班人马匠心加持发力“内卷赛道”打造喜爽式神话爱情

作为《蜜糖三部曲》的制片人,该剧召集了爆金剧《香蜜》的原班,巩固了制作团队。 据悉,为了向观众提供梦幻的神话爱情故事,幕后团队进行了大量具有扩展性的创作。 在世界观的建构中,用不同的国风色彩还原“四界”美学感,还原清冷的仙蓝天界、深紫黑的沈渊界、热情的竹红的兽界,再还原国风水墨色的“归墟”,创造出绚丽多彩的烟云体系,将天界展现得别开生面整体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使用道具约7万件,主角们的服装都设计巧妙,力求做到细节精益求精。 看完电影会现场,总制片人刘宁说:“这部剧从小说、世界观的开发、剧本,到前期的准备、拍摄和后期,沉淀时间有三年之久,光后期的特效制作就做了十个月左右。” 对于电视剧的视觉部分,艺术指导李玲坦言:“在《星落凝成糖》上首次尝试了浪漫的烟雾体系,在天界和沈渊界进行了很多难以使用的紫色系色彩的创新。” 音乐总监付宏声从音乐创作上与现场观众分享创作感受,匠心独运。

《星落凝成糖》 )大胆跳出古装神话爱情故事的创作窠臼,以“打破常规”为内核,以反复为题材,主动焕发出新的活力,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角色、沙雕逆转的剧情,让当下的观众看到了一个非常爽快的神话爱情故事。 剧中女主角夜昙果敢机灵,但作为人间公主,她发誓要成为天下第一的恶鬼,婚后意匠闯荡天界,“黑昙花”中的角色具有爽快感。 此外,与乌龙夫妇的双胞胎不得不在天界和沈渊界生存的对比,以及全体喜剧演员画风的变化等,每个故事都包含着“真香现场”的笑声,每个角色都有生动的象征色彩《星落凝成糖》在神话爱情的意境上,自主创新,打造“爽”品、“俗”兼的东方浪漫爱情,打造预定年度的热剧盛宴。

古装神话爱情剧《星落凝成糖》由陈星旭、李兰迪、陈牧驰、何宣林等主演,即将播出,敬请期待。

编辑:郭超豪

通过文字输入进行自我腾讯娱乐、微博

星落凝成糖剧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