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甲流什么时候开始的,甲流的症状

2023-03-01 17:03 来源:网络

#甲流#

从上周末开始孩子突然发烧,没有其他症状。 赶到医院检查,血常规、咽拭子检查,最终确诊甲型h1n 1流感。

家里有个女人因患甲流不能去幼儿园了,为了妈妈也开始请假,在家做看护。

这两天的症状是:先是低烧,晚上遇到38.5度高烧,全身发热,脸烧得通红。 去医院拿了药,现在正在好转。 今天第二天,其间反复发热,38.5以上喝美林,38.5以下喝退热合剂和奥司他韦。 现在好转了,一天差不多37度左右,我想今晚还烧不着。

今天对房子进行了全面消毒和通风,但至今没有感染。 这两天给孩子的饭菜以清淡为主,多喝水,吃点水果。

这两天感染者很多,大多不上学,孩子不上幼儿园,家里不直接转,最少一个大人上不了班。 没办法,照顾孩子很重要,工作落后扣工资也[掩面]

甲流什么时候开始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