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秀波儿子 家暴,讽刺!网友控诉吴秀波儿子频繁家暴,吴秀波曾坦言儿子像自己

2023-03-01 17:54 来源:网络

2月28日,有网友投诉吴秀波的儿子吴汉家遭数次暴打,不仅巴掌、恐吓,还用语言辱骂,行为恶劣。 网民主张精神崩溃,心理有问题。

这位博主明确表示,他是去年1月认识吴汉的,并很快坠入爱河。 当时不知道吴汉是吴秀波的儿子,后来在相处的过程中两人吵架的时候才知道。

我以为是美好感情的开始,噩梦来了!

恋爱不久,吴汉就开始打她。 5月20日,原本是快乐的一天,因为一些外卖的小事,两人吵了起来,最后吴汉直接给了她一巴掌,大喊女人不听话是被收拾好的事情。

博主太害怕了,哭着请求原谅。 吴瀚不知道是心疼还是害怕,最终停了手。 他哭着向她道歉。

一个月后,风平浪静。 她偶然发现,吴汉在社交平台上和其他女生模糊聊天,尺度很大。

被发现后,吴汉仍承认错误,并保证删除联系。 没想到后来再次加人发现,吴汉连服装都不肯穿,直接向她拳打脚踢。 说了很多侮辱性的话“骚货”“骚货”“和我在一起是对你的恩赐”。

这时,她才恍然大悟。 原来自己爱了半年的人是恶魔! 两人分手后,吴汉一直威胁她,说要报复她的家人。 她一直生活在恐惧中,逐渐意识到自己有心理问题。

她弄清楚为什么今天来揭露一个叫吴汉的恶魔,是想警告其他女孩。 不要被刚恋爱的甜言蜜语所迷惑。 必须马上看清家庭暴力男人的真实身份。 不要犹豫,不要看原来的照片,马上离开。

网友们也表示愤慨,“有其父必有其子”。

有网友挖吴秀波在节目中称长子吴汉和自己一模一样。 从小就很和气,他说儿子为了将来不聪明,反而会被人误会聪明,还特意给他取了个昵称“愚蠢”,让他变得淳朴。

现在,我觉得这真的是个玩笑!

最后,必须警告恋爱中或结婚的女性,如果发生家庭暴力,要采取保护措施。 不要相信家庭暴力男人的“悔改”。 因为家庭暴力只有0次或几次。

吴秀波儿子 家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