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30万收入退税一般退多少,重磅!今年的退税开始啦,我意外收入了1万元,看看你能退多少

2023-03-01 18:21 来源:网络

去年,签证分享过个人所得税退税教程。 今年的退税申报还会来! 年度汇率为2022年3月1日-年6月30日。

如果以前预约过,可以在3月1日~15日之间进行年汇款。 如果是还没有预约的伙伴,现在就可以预约哦。

如何退税

调查是否可以退税并不难。 首先在App Store上下载「个人所得税」App。 您必须第一次注册帐户并绑定银行卡。 建议使用“面部认证注册”。

如何查询纳税记录

在“主页”上,单击“查询”以转至“所得税明细查询”。 在此选择2021年度,点击“查询”按钮可以查询2021年度的纳税明细。

申请退税流程

打开“个人所得税”APP,在注册后主页的“总收入年度换算”或“纳税”页中单击“总收入年度换算”。

选择2021年度,然后单击“我知道我读了”按钮。

这里需要填写你真正的个人信息。 也许会自动填写,但是没有的话需要手动填写。 填写的时候一定要填写真实的信息。 否则会影响退税。 完成后,单击“下一步”,选中同意后,单击“确认”。

成功提交申报信息后,单击“退税申请”。 按照提示完成操作,等待税务审查和国库处理,即可完成退税。

具体退税进度,可在主页点击"查询"-"申报查询"在"完成"中找到" 2021年度综合收入年度汇款" 您可以在退税记录中查询相关的进展情况。

签证比这里能申请10000元的退税,不是因为签证收入高,而是因为签证支付的税率太高了。 如果收入超过800元,就交税。

写在最后

如果有预约的话,那么就走那么快,试试自己能还多少税吧。 如果没有预约的话,现在就开始预约吧。 请注意,退税额取决于纳税情况,有些人可能需要补充税。 读完之后,请身边的伙伴分享文章,看看能后退多少。

30万收入退税一般退多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