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机场退税英文,退税是什么意思,在国外消费如何退税?

2023-03-01 19:05 来源:网络

【国外消费退税办理流程】

一.查明是否可以抵扣税款:

首先,应该明确所在的旅游城市是否有与海外消费者退税相关的服务。 确认后,寻找标记有“TaxRefund”、“TaxFree”或“EuroFreeTax”等的商家。 一般来说,即使有这个国有退税服务的规定,也不是所有商家都符合服务的规定,根据店面的规模和商品的种类,会影响是否提供退税服务和退税金额的百分比。 购物的时候,也会详细询问那家店退税额的百分比。

二、搭伙购物:不同国家对退税金额有不同限制,必须达到各国退税标准规定的最低消费额才能退税。 首先,应该测量自己的购物实力。 如果一个人在同一家店内买不到该店规定的退税额标准,购物时一起去,一起退房开具发票,就可以享受退税的优惠。 如果看到喜欢的商品,也不要着急付款,而是先去闲逛,在某个商场处理购买的商品,看看能否达到退税所需的金额。

三、按规定填写纳税申报表。

如果消费额达到返还金额,请向商店索取一式三份退税单(Tax-freecheque),并填写详细地址和护照号码及其他相关信息。 购买的物品都要记录在税单或收据(如写了收据,店方将收据附在税单的副联上) )上,不要揭下收据。 另外,店方在退税中注明可以接受退款的金额。 表格填写后,一份由商家保存,一份送有关部门,一份由消费者自行保留。 通常商家只保留一份,另两份由消费者在出境时连同商品一起出示海关人员。

商家全球退税支票(GlobalTaxFreeCheque)首联为蓝色或粉色的,大多可以回国时在机场用现金抵扣税款; 绿的话,只能以邮寄银行支票或者信用卡结算的形式退税。 用西洋文字(适合英语)填写包含邮政编码的详细邮寄地址,或者填写有效的国际信用卡号码,用商家提供的支付了邮费的信封寄回支票发行国的GLOBALREFUND分公司,或者在机场指定的退税邮箱

请把税单和收据一起保存,以免出国境时出现问题。 最好的方法是把护照放在出境时别忘了办理相关手续。

四.海关盖章:

离开该目的地国时,游客必须持全球退税支票在海关盖章,海关将对办理退税的物品进行抽查。

五、退信用卡最方便。

在商店填写退款申报单时,通常消费者会自己选择退款方法。 您可以选择退款现金、退款支票或将金额退款到指定的信用卡帐户。 所有退税手续都在旅客即将离境前完成,因此退还现金不方便,除非您想在机场免税店购物。 最麻烦的是返还支票。 消费者填妥文件返回有关地点后,海关人员会将支票邮寄至消费者留下的地址。 邮寄方式除了费时外,消费者还必须多花寄支票的邮费,消费者收到支票后,必须带到银行。 因为本来税金就不高,加上扣除了各种邮费、手续费,所以实际能拿到的金额可能很少。 最简单的是回到信用卡的账号。 这也被很多人实践后公认为是最方便、最省事的选择。

机场退税英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