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安欣是什么电视剧,电视剧《狂飙》中,安欣的最后结局是什么

2023-03-01 19:12 来源:网络

安欣、“热血、正直、坚守真心的人民警察”是有“轴心”力量、有毅力、有耐心的英雄。

当初,安欣是刑警,因为某种原因被调去当交警,经过这么多年,又去了局里的宣传科工作。

省领导班子来到京海后,安欣被提拔为专案组副组长,在工作中敢于碰硬,不怕强权,始终坚持正义,在大家的努力下最终将京海黑恶集团及其保护伞绳之以法。

专案组的工作结束后,安欣欣回到原来的岗位,在刑警工作的同事小五也调到了宣传科。 安欣问小五:“这么多年没问过你了。 我很老了。 为什么不结婚呢? 我已经是个老姑娘了。 人生,不要太挑剔。 差不多总会有办法的。 ”小五回答说:“我不合适。” 安欣听后,回头看着小五,目瞪口呆。 五也看着安欣笑了……唯一的“五”变成了“欣”。 这个结局也出乎大多数观众的意料。

省长徐忠,省长巡抚组长,不殉情,勇于拒绝昔日关心提拔自己的老上司、老领导,也是本剧最大保护伞的省政法委副书记何黎明,何黎明最终应该受到惩罚。

最后,以徐忠和安欣在陵园的对话为结局。 徐忠不想对安欣说什么吗? 安欣无奈地回答。 想说的话太多了,说这几年基本上干净了,不说了。 徐忠问:现在心情舒服了吧? 安欣答:如果京海完全不需要我了,让我更舒服吧。 徐忠感慨:那个世界,只存在于想象之中。 在现实生活中,人民大众永远需要我们。 我们的团队,整顿教育、清黑除恶,今后将成为常态。 这么重的任务,不简单。 安欣点头说。 “京海,以后不会有这么大的事件了吧? 徐忠答:无论是大事件还是小事件,我觉得不是我们说的,而是京海人民说的。 罪孽必须铲除根绝的幼苗。 只有我们按月扫,年年扫,百姓生活才能幸福、安宁。 两个人的头上有蔚蓝的天空……

安欣是什么电视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