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1点睡觉算熬夜吗,几点睡觉算熬夜

2023-03-01 19:18 来源:网络

对许多年轻人来说,晚上11点睡觉是很平常的事,并不是熬夜。

但从中医的角度来看,从晚上10点开始,身体各个器官已经进入了自我修复、自我清洁的阶段,这个时间段血液流动比较顺畅,这个时间进入睡眠状态,就会熬夜。

身体劳累一整天后,各个内脏器官继续工作,到了晚上就是最佳排毒时间。 如果每天12点睡觉的话,早上起床的时间应该是8点。 这样可以满足8个小时的睡眠,相对来说不能说是熬夜。

也就是说,如果睡眠时间充足且有规律,就不会熬夜。 但是,也有人梦想很多。 睡眠中异常醒来,睡眠质量差。 其实这也是熬夜的一种。

时间长了也得不到缓解,不能获得充足的睡眠,自身的修复、休息,进而受到影响,久而久之,健康状况会受到损害。

因此,我认为最好的睡眠时间是10点左右。 超过这个时间段的话,实际上就是熬夜了。 吃饭必须确保充分的睡眠质量

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

11点睡觉算熬夜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