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杜兰特太阳,争冠强队有很多,为什么杜兰特最终选择了太阳?

2023-03-01 21:19 来源:网络

欧文被交易篮球场,导致了杜兰特的离开。 篮球场的战绩和阵容很好,但杜兰特总是在争夺冠军。 现在的联盟中,有多少支强队能进入决赛呢? 蔡先生也很尊敬杜兰特,知道他最想加盟的是太阳,自己打电话联系太阳老板,促成了交易。 到了太阳之后,组成了四大巨头的阵容,夺冠概率也一路飙升,瞬间成为争夺冠军的人气团队。

这一季的太阳,其实不太好。 虽然爬过西部,但之后也屡战屡败,目前的排名徘徊在4-8位之间。 其实有很多球队争夺冠军,但是为什么杜兰特最终选择了太阳呢?

去湖人吗? 几乎是不可能的。 第一是因为湖人的战绩也不好,走后杜兰特必须承担战绩压力。 第二,杜兰特要去湖人。 威少给小费是绝对不行的。 湖人必须露出浓眉。 实力下降了。 第三,湖人没有那么多选秀权。 太阳打出第三个回合,湖人最多只打出两次。

去雄鹿还是绿军? 杜兰特的心可能不能接受。 因为这两个球队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击败了篮网。 至于杜兰特为什么要去对勇士叫骂,主要是因为勇士在季后赛刚刚打雷,很多球迷认为杜兰特的行为无异于投敌。

加盟76人? 非常尴尬。 为了哈登和西蒙斯对调的交易,杜兰特确实费了不少力气。 在去年的全明星赛中,杜兰特用尽各种理由,拒绝让哈登成为队友。 哈登的交易也可以说是篮网梦想破灭的开始。 两人多年后,可能还会和好,但短期内不能再交手了。

要回勇士吗? 其实杜兰特和库里的关系很好,两人每次见面都会亲热地聊天。 库里打破了三分记录的时候,杜兰特也出席了库里时候的庆祝活动。 但是杜兰特的内心很敏感,去年勇士队夺冠,球迷却来嘲笑杜兰特,巴克利等解说员也向杜兰特开枪。 所以杜兰特想证明自己离开勇士后也能夺冠。

回到雷霆队,效仿詹姆斯获得母队冠军? 但雷霆并不是杜兰特真正意义上的母队,选择他的是超音速,西雅图球迷对杜兰特来说是真爱。 如果NBA把球队添加到西雅图,我想杜兰特会认真考虑的。 雷霆在后期应对杜兰特不好,战术地位下降了。 当地媒体在杜兰特还效力的时候嘲笑他是软蛋,把他的35号球衣给了新秀。 杜兰特也说雷霆时代的队友是阿猫阿狗。 修复两者的关系似乎很难。

加盟太阳队,确实是最好的选择。 第一,桑兹历史上从未获得过冠军。 第二,团队中没有历史水平的巨星。 布克有点稚嫩,保罗也不是能支配季后赛的球员。 杜兰特走了就是球队的老大。 第三,太阳的系统很适合杜兰特。 保罗的传球能力也让杜兰特受益。 桑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有经验。 如果杜兰特加入这样的队伍,确实有望获得冠军。 第四,太阳是巴克利的老东家,全盛时期活跃的球队,加盟太阳。 巴克利不仅嘲笑杜兰特,还为堵住别人的嘴辩解。

杜兰特太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