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真名,蔡徐坤的简介

2023-03-01 23:14 来源:网络

蔡徐坤所属类别:

演员|歌手|音乐制作人

蔡徐坤(KUN ),1998年8月2日出生,中国本土男歌手、演员。

2012年4月,蔡徐坤因参加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进入全国200强而进入演艺圈。 8月,出演个人首部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 2014年3月,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完美假妻168》; 2015年7月,蔡徐坤参加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成功进入全国前15名; 2016年10月,蔡徐坤在10人男团SWIN正式出道; 2018年1月,参加了由爱奇艺重点打造的中国首届偶像男团竞拍培养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 2018年4月6日,在《偶像练习生》决赛中,蔡徐坤最终排名第一,作为Nine Percent组合成员正式出道。 6月15日,参与的纪录片《NINEPERCENT花路之旅》在爱奇艺上线。 2018年8月2日,入选福布斯2018中国“30名30岁以下精英”排行榜。 8月18日,和组合一起参加了2018微博粉丝狂欢节的离线活动。 12月18日,担任2019北京卫视春晚代言人。 同年12月,荣获第12届音乐盛典咪咕年度“畅销彩铃销售歌手”、年度10大金曲《WaitWaitWait》、搜狐时尚盛典“年度人气男明星”,以及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年度偶像角色”。 2019年2月,在第一次登上北京台的春晚上,担任词曲创作,为此创作了歌曲《那年春天》。 2019年2月19日,蔡徐坤合同案胜诉,与原公司的经纪合同被解除。 3月22日,发表了海外公演主题歌《Bigger》。 4月19日,单曲《HardToGet》发行。 12月25日,加入《青春有你第二季》担任青春制片人代表。

蔡徐坤真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