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实体专辑销量,周杰伦新歌销量不敌蔡徐坤?蔡徐坤粉丝曾为刷榜一个人狂买6万张

2023-03-01 22:23 来源:网络

9月16日真是个好日子。 周杰伦发布新歌,立即点燃朋友圈,引爆微博。 好久不出新歌的周杰伦真的就像给粉丝送福利一样。 此前,周董曾通过社交平台上传九宫格照片发布新歌歌曲名称《说好不哭》。

周杰伦的新歌在网上短短3小时就超过360万张,瞬间吸金。

周杰伦在流行音乐中的地位自不必说,也有很多最忠实的粉丝。 但是,这是一个流量为王的时代,特别是发行新歌,第一时间来支持的是狂热的粉丝。 不过,周董的粉丝众多,但就“狂热”而言,绝对比不上蔡徐坤。

例如,在周杰伦心中,周杰伦谁也比不上,但他不会按时去买新歌支持周杰伦。 因为,用这种方式支持伊豆的粉丝已经过了年龄。

2019年7月26日,蔡徐坤公开发售了第一张数字专辑。 这张专辑在QQ音乐平台上的销量令人发指,销量突破3500万,数字专辑全平台销量位居总排行榜第二!

蔡徐坤的专辑销量分钟200万张,3分钟内突破2000万元,更在短短14天内达到3000万美元,跃居QQ音乐榜首。

周杰伦的新歌3小时1000万美元,只是蔡徐坤的一半。

蔡徐坤的粉丝勤奋热情,真的是周杰伦的“夕阳粉”望尘莫及。 蔡徐坤家的粉丝不仅会买新歌支持蔡徐坤,还会全方位为蔡徐坤保驾护航,确保万无一失。 即使昨天主动去给蔡徐坤刷名单,也怕周杰伦发布新歌赶超蔡徐坤。

即使发表了新歌,就连平台是否损坏也成为了粉丝们比较的数据。 有网友评论周杰伦很有实力,音乐平台被打垮。 蔡徐坤家的粉丝不甘示弱,称蔡徐坤推出新歌,QQ音乐平台也随之崩溃。 是没有硝烟的战争,还是蔡徐坤家粉丝主动参战?

蔡徐坤的粉丝号召力确实是不可战胜的。 周杰伦的夕阳粉超话排行榜的画面还在眼前,只是昙花一现。 超话的排名毕竟敌不过蔡徐坤。

但是,蔡徐坤也没有骄傲。 经营粉丝是另一项业务,即使蔡徐坤更精通也不骄傲。 在华语乐坛,无论资历如何,蔡徐坤喜欢的热闹再多也下不了饭圈。 周杰伦的音乐人人都在唱。

再往前,蔡徐坤的粉丝为了支持扁豆,专辑发行后,一些粉丝在微博上呼吁ikun们每人拿出1000元左右来支持蔡徐坤。 前十名以上的购买量都超过1万张,最多的还有6万张。 后来,我想成为专辑销量第一,呼吁大家支持每人300元。

蔡徐坤的歌什么时候会从甜甜圈里出来,不再是疯狂的粉丝们放血割肉,而是有资格和周杰伦较量。

《说好不哭》是方文山作词、周杰伦作曲、唱的歌。

2019年9月16日23点,《说好不哭》年上线,上线25分钟,这张单曲在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三大音乐平台总销售额约229万美元。

蔡徐坤实体专辑销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