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的粉丝名为什么叫ikun,蔡徐坤粉丝为什么叫ikun,你知道吗?

2023-03-01 23:59 来源:网络

蔡徐坤自去年以《偶像练习生》 C位出道以来,不断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他在参加《偶像练习生》期间,接待了很多粉丝,出道后还在增加。 到目前为止,蔡徐坤微博的粉丝已达2000多万,这些粉丝有一个共同的名字“ikun”。 众所周知,“iKUN”的谐音就是“爱坤”的意思,而蔡徐坤的外文名字叫kun,顾名思义“iKUN”就是爱蔡徐坤的意思。 有木有觉得蔡徐坤真是个小机灵鬼。

每次说“ikun”,蔡徐坤都会充满爱意,无论他出席什么活动,都不会忘记“ikun”的存在。 他在舞台上越来越成熟,我们都忘了他只是个98年的男孩。

俗话说“人气是非多”,蔡徐坤出道以来,传言一直不断。 “ikun”们也很关心他。 他担心受不了这些网络暴力,给他留下了鼓励。 蔡徐坤在今天的微博上发表了这样的话,正面回击了网络谣言。 “ikun”们也说:“流言蜚语只是玩具”、“你不怕的话,我也不怕”、“没必要害怕”。 在你身后有我们”,一个接一个地留言加把劲。 “ikun”们真的很温暖。 蔡徐坤也很了解“ikun”们的内心。 现在,采取了这样的应对,也应对了“ikun”们。 没必要担心。 他在慢慢变强。

我很喜欢看蔡徐坤的笑容,他笑了,觉得世界像融化了一样。

感觉很甜蜜,一点防备也没有,很容易就被攻陷。

余生“ikun”们一直和蔡徐坤在一起。

最后一张照片让“ikun”们感受到蔡徐坤的男朋友魅力。

可爱的人们,喜欢的话请夸奖我。 你们的关心是对作者的极大支持哦。

蔡徐坤的粉丝名为什么叫ikun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