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和粉丝说话_蔡徐坤和粉丝说话视频

2023-06-29 12:35 来源:网络

披金成王,伴坤远航

向阳花木易为春,听说你爱蔡徐坤

千军万马是ikun,ikun永远爱坤坤。

落红飞雪漫纷纷,心头只有蔡徐坤。


蔡徐坤口号?


风华正茂。
因为这是蔡徐坤经常喊出的口号,表达了他的年轻朝气和斗志昂扬。
同时也反映了年轻一代的心态和态度,追求自我突破和成长。
蔡徐坤作为新生代偶像,以其才华、努力和责任心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和支持,成为了年轻人心中的榜样。
他的口号也鼓舞了很多人,让年轻人更加自信地追逐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蔡徐坤跑男发新歌迷哪一期?


是在第八季的第一集,在所有嘉宾都上场之后蔡徐坤把专辑给了所有人一打开里面是空白。专辑就是《迷》《迷》是中国内地男歌手蔡徐坤于2021年4月13日发行的音乐专辑,共收录11首歌曲,由蔡徐坤等担任制作人。

2021年12月11日,专辑歌曲《感受她》获得第三届腾讯音乐娱乐盛典年度十大金曲奖[3]。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