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到底有多少黑粉,蔡徐坤到底做错了什么全网被黑

2023-03-02 00:02 来源:网络

很多人都听说过蔡徐坤这个名字,他到底是谁,是怎么成为流量明星的,又是怎么在网上黑压压的!

很多人都知道蔡徐坤是偶像练习生脱颖而出的,但这不是他努力的开始,更早的时候他参加了选秀出道!

蔡徐坤(KUN ),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 2015年7月10日,蔡徐坤参加了安徽卫视主办的青春励志示范培养类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第一期和第二期录制。 那时的蔡徐坤还是个孩子。 因为是变声期,高音有时会破裂。 评委告诉他,你觉得你穿的好看吗? 我问。 蔡徐坤害羞地笑了笑,说工作人员帮他设计。 我觉得他很漂亮。 而且评委觉得他一点也不美! 那时的蔡徐坤,其实很努力很努力! 很出色。

后来,通过他的努力,他最后和其他几个成员顺利出道,成立了SWIN男子组合,但被公司挖洞了。 蔡徐坤向公司提出解约,是因为他与公司签订了7年的霸王条款。 2008年出生的蔡徐坤当时未满18岁,合同规定前三年艺人和公司分成三七份,后三年公司分成六成,到第七年为五份

此外,条款中还规定,双方合同期限为8年,但合同期满后,如果公司方面不向蔡徐坤发出书面通知,合同期限将自动延长2年。

在过去的几年里,蔡徐坤单方面想要提前解约,每提前一年就要支付每年300万的违约金。 另外,2016年,依海公司让蔡徐坤签订了《补充合同》。 《补充合同》年,将以前合同规定的300万(每年)违约额再提高到3千万(1年)。

蔡徐坤认命吗? 不,他愿意背负巨额违约金离开那个吸血鬼的公司。 19岁就背负了3亿2000万违约金的蔡徐坤! 3亿2000万是大多数人都没有想到的。 在这里,我想问一下大家如果是你的话会怎么选择。 ……就此丧命,要么错过公司最美好的一年,要么像蔡徐坤一样杀出一条血路!

之后,2018年1月出演了竞技类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以总投票数第1位作为主要出道,成为了限定男子组合NINE PERCENT的队长!

其间掀起了篮球风波,这梗真火了! 但是,是黑火! 后来,蔡徐坤说,他觉得打篮球是我的特长,后来才知道这是一种爱好!

我觉得只是在节目中展示自己的兴趣特长,没什么问题!

说起火就好,不管他是黑是红! 接下来潘长江又来了一个不认识蔡徐坤的梗! 我也真的穿了衣服……蔡徐坤招募黑体,可能是躺着中枪了。 事件的起因是潘长江在综艺活动游戏环节中不认识蔡徐坤而受到蔡徐坤粉丝的强烈不满!

我想我不知道那些粉是真粉还是黑粉! 你喜欢的豆子在网上爆了,所以那些粉还很吵。 在网上破裂,是因为传说中的粉末! 我想黑粉在那里为自己的爱豆上演着不蒸馒头而争口气的戏。 蔡徐坤,所有小心堆放的路人缘,很多人都被这些人破坏了! 躺着也中枪,不杀伯仁,却因伯仁儿而死。

蔡徐坤成说梦是和我一起睡的,不做到这一点就会失眠! 我觉得他不是一夜爆红的人。 他今天的样子是他一点一点地实现的。 别人到了20岁就开始努力,努力5年,25成功的时候,别人会说他一步步走了5年才走到今天。 到了蔡徐坤,大家都觉得加入偶像练习生就一夜走红了。 其实,他也经历了别人想象不到的困难,才走到了今天!

不能搪塞的,不仅仅是我的短文,还有为了梦想而努力却被键盘攻击的人,你不管他是什么样的人,不认识他,不要相信片面词,最起码不要攻击带着梦想前进的人。 毁灭比成功容易多了!

蔡徐坤到底有多少黑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