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迅和陈坤登记结婚,周迅和陈坤真的结婚了吗?

2023-03-02 01:52 来源:网络

(头条创作挑战赛)昨天,周迅和陈坤领证的消息引起了社会一片骚动。 我记得他们几年前有过恋爱传言,但最后没有在一起。 周迅和陈坤是娱乐圈的老搭档,他们俩合作过很多特别热门的作品,两人从出道到现在合作过12次,其中仅演情侣就有8次。 请想想这是什么概念。

周迅和陈坤已经40多岁了,已经进入不惑之年。 陈坤有个21岁的儿子。 并不是陈坤很帅,但他的存在也给陈坤带来了很多烦恼。 孩子的母亲至今仍是个谜。

周迅和陈坤的组合就像梁朝伟和刘嘉玲,舒淇和冯德伦,他们都是娱乐圈风云人物,年轻时也经历过爱情丑闻,也是40多岁选择人生的伴侣。

如果他们结婚了,真的希望他们有自己的孩子。 因为,这么好的基因总是被遗传的。

周迅和陈坤登记结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