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迅陈坤新消息,港媒再曝大瓜,周迅陈坤已在西藏领证,周迅小腹隆起疑似好事将近

2023-03-02 02:29 来源:网络

#顶级创作挑战#

知名香港媒体朱皮表示,周迅和陈坤已经秘密领取证件,准备在西藏举行婚礼。 周迅小腹微微隆起,似乎好事临近。 娱乐圈又有新孩子了。 此消息一出,顿时引来不少网友围观,扒下两人恋情的细节。

周迅和陈坤是演艺圈有资历和地位的明星,两人此前合作过多次。 私交也不错。 另一个共同点是,两人的私生活一直是个谜。 前不久,周迅被曝光私会小鲜肉,被怀疑是新男朋友,但周迅方面一直没有收养。 陈坤当然公开承认,自己年轻时就有儿子,经常带着儿子露面,但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空无一人

不过,此案曝光后,不少人开始挖掘周迅和陈坤的疑似恋情细节。 虽然两人确实多次去西藏“年龙寺”拜祭,并多次同行,但据朱皮介绍,他们的婚礼邀请了年龙寺的主持作为证人。 这个地方对他们俩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从流出机场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出两人关系很好,勾肩搭背,陈坤背靠着

而且,周迅最近无论是自拍照还是出席活动,穿的都很宽松,隐约露出小腹,疑似怀孕,而且穿着也很朴素,裹在帽子口罩墨镜里,显然是想避风头,希望能避免粉丝认出来

对于两人的恋瓜,很多网友表示尊敬和祝福。 毕竟,周迅和陈坤多次接受采访时都表示他们是认识20多年的朋友,在社交场合也多次找对象,两人甚至连买房都成了邻居。 周迅和高圣远结婚后两人的关系也没有变淡。 倒是高圣远多次陪周迅去陈坤家做客,经常和陈坤的儿子一起玩。

而且两个人现在没有公开交往的对象。 我是单身恋爱结婚生子也很正常。 没什么大不了的。 两人在演艺圈的地位和外貌上的才能都很相称。 可以说是郎才女的容貌。 最重要的是,他们是交往了多年的好朋友。 他们的关系超越了友谊。 如果能晋升家人,所有的粉丝网友都很期待。

不过到目前为止,由于周迅和陈坤双方都没有回应,也有人对哈密瓜表示怀疑。 另外,山寨这个哈密瓜的娱乐记朱皮也不是第一次谣言了。 此前,他就编造过anglebaby和古天乐的恋情以及周星驰的婚姻信息,但因为发烧后没有证据就马上道歉,周星驰骂了这个娱乐记,所以他的香瓜可信度有限。

对于这次周迅和陈坤的结婚香瓜,同样是朱皮随便翻了两张照片就开口了。 他爆炸的周迅机场怀孕照片是20年,当时周迅和高圣远还没有离婚,真正怀孕的孩子也是高圣远。 两人确实去了好几次西藏,只是参拜了佛寺,不仅他们,圈内很多明星都有这样的信仰,王菲有时也去了西藏。 这说明不了什么。

还有,周迅现在身边有男朋友,但陈坤的方向和周迅一样,身边也有交往多年、关系稳定的伴侣,所以两人关系很好,但不能成为情侣结婚生子。 只能成为好朋友。

所以吃哈密瓜还是要保持理智。 现在,狗仔也要有点职业操守,不要无所事事地造谣。 为了流量和热度而不择手段,给明星本人添麻烦,也希望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讨论:你相信周迅和陈坤已经结婚了吗?

本文由花哥明星娱乐汇原创,长按点赞,可以完成关注和推荐哟!点赞加关注,吃瓜不迷路,点击关注花哥,带你一起了解娱乐圈的八卦和知识!

周迅陈坤新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