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帮助走失老人,暖心!帮助走失老人回家

2023-03-02 03:25 来源:网络

来源:淄博日报-淄博新闻

淄博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王现)“谢谢。 谢谢你。 非常感谢。 ”2月24日,张店区火车站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张菁搀扶迷路老人回家。 看到老人平安回来,老人的老伴兴奋地不断道谢。

看到一位老人在便民服务中心门口徘徊多次后,张菁主动询问并耐心安抚。 知道了老人迷路了,连身份证都没有。 老人的话模棱两可,张菁根据他提供的简单线索,多方打听,排查信息,最终找到了老人的地址,将老人安全送回家。 这个时候,老人到处都在找。 因为年龄和身体的原因,老人曾多次迷路。 张菁立即联系街道民政办公室,询问如何申请防止失手环逃脱。 临别时,也要注意老人的家人,一定要看护好老人,避免再次迷路。

小小心意的张店区火车站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助人为乐几乎每天都在发生,窗口工作人员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理念。

编辑:王磊

论文来自【淄博日报-淄博新闻网】,仅代表作者观点。 全国党媒体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传播服务。

ID:jrtt

帮助走失老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