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选择李菲儿吴秀波,《跨界歌王》吴秀波李菲儿热舞 陈学冬韩东君撒糖

2023-03-02 04:44 来源:网络

《跨界歌王》第三季

周六晚,黄金档综艺云集,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第三季第二季也如约上演《金话筒》争夺战。 节目播出的当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跨境歌手手拿蜡烛,用温暖的歌声表达对5.12汶川地震10周年的思念和汶川对美好明天的祝愿。 帷幕拉开,6位跨界歌手演唱《明天你好》,大屏幕上接连滚动512汶川地震救灾场面,演唱着“因为我爱你,我们在一起,明天会更好”的祝福和跨界歌手们的深情,感动全场。

《跨界歌王》第三季

这种用心的节目形式,让《跨界歌王》的收视率和网络热度持续上升。 随着节目的播出,跨界歌手层出不穷,与《跨界歌王》、几位跨界歌手和评委相关的热词层出不穷地出现在各大热搜榜上。 其中由波叔演唱的《割心》、吴秀波、陈学冬和韩东君TFuncles再现80年代歌舞厅的曼妙舞步也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好评。 冷静下来的吴秀波“波叔”和李菲儿上演了“北京平四步”的现场舞蹈,网友都喊:“原来波叔开始跳舞了吗?”“这是跨境舞王吗?” 另外,也有网友让大叔控制自己,邀请大叔一起跳丢脸的舞蹈。 另外,在吴秀波和李菲儿battle的环节中,《选择》为后期的伙伴搬出了“台长”。 京台也是难得一见的恶作剧,这个剪辑观众很买账,后期不得不添鸡腿。 但波叔在为李菲儿拉票时,创新挪用了第一期“万水千山总有情,可以投她一票吗”的陈学冬式土包子。 就连代班点评嘉宾张宇大哥也不得不调侃说,波叔这是以退为进。

吴秀波热情演出的《割心》再次让会场沸腾。 为了让歌曲更“震撼”,吴秀波选择了片头作为观众席。 这让观众钦佩本赛季的舞台升级。 距离为零的感觉很好。 时时刻刻都在被搅动。 送玫瑰而不是炸鸡。 这样的安排是可能的。 拿着玫瑰登场的吴秀波展现出绅士魅力,拿着玫瑰向观众“送秋波”,他说:“如果你把我当男朋友,最后你会给我鲜花。” 没想到一向低调的大叔还没开场就拉票了,你没想过台上的“波蜜”代表谭维维的感受吗? 维维的表情抗议说“宝宝不开心”。 吴秀波在台上表示自己来了“放生”。 完成齐唱后,张宇惊讶地说:“我从没想过这首歌这么好。”

刘恺威和徐静蕾大胆挑战粤语歌曲,与香港土生土长的刘恺威相比,徐静蕾不仅会唱广东话歌曲,还把观众带入了歌曲的感情。 一路上,徐静蕾把紧张的眼神扔给刘恺威,刘恺威做加油动作。 值得一提的是,谈起PK广东话,薛之谦商量让徐静蕾用方言教刘恺威绕口令。 于是栗坤灵机一动,让薛之谦用上海话说绕口令,大家都觉得这句绕口令有点“薛氏饶舌”的味道。 现场有新晋点评的嘉宾张宇大哥到场,薛之谦的《薛氏点评》让会场爆笑。 徐静蕾与刘恺威的点评嘉宾投票时间,无意中主持的栗坤故意无视薛之谦的存在感,将原本紧张的投票变成了欢呼声。 薛之谦可爱的《薛氏评》也成为话题。

此后,徐静蕾仍以青春之歌《恋恋风尘》再次引领全场“回归20岁”。 吴秀波也坦言,自己想起了当时喜欢的女孩没有说出口的时光,薛之谦也表示自己每天都接送喜欢的女孩。 张宇大哥大胆表示“想和徐静蕾恋爱”。 刘恺威用摇滚风《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颠覆了观众在第一期看到的沧桑沉稳形象,完全投入青筋暴起,高低音切换自如,让观众热血沸腾。 他风格的反差赢得了观众的尖叫声。

《跨界歌王》第三季

在二重唱环节,小流量王子陈学冬和韩东君小虎队的《红蜻蜓》演唱了青年的活力和朝气,不仅现场欢呼声不断,更在网络上把最高的热度奉献给了冬东集团。 后来,两人不怕投票紧张,又玩又摸脸又杀,很有爱心,让粉丝们叫绝。 撒糖真的好吗? 粉丝们将无法控制粉丝自身。

此后,陈学冬用历史上最强的低音演唱了《叶塞尼亚》。 蕴藉古朴的古曲,配合着陈学冬华丽的低音、从容的舞姿、与女子舞蹈一起上演的扑面而来的扑杀,观众和嘉宾都显得平淡无奇。 演出结束后,陈学冬以极其幽默的方式邀请巴彦淖尔演奏家吴琼老师登台与观众见面。

陈学冬诚恳地表示,全国没有几个人能演奏巴扬。 如果没有吴琼老师,就不可能有今天这样好看的表演。 他在现场巴扬弹了《小星星》。 观众不禁感叹,正是因为有了“跨界歌王”这个舞台,也正因为像陈学冬一样热爱音乐,有着可以传承的信念,我们的艺术才能被更多的年轻一代所知晓和接受。 陈学冬也谦虚地表示,低音本来就很难练习,但自己天生音质就很低。 所以他必须更加努力扩展自己的音域。 比你优秀的人还在这样努力。 陈学冬真的树立了一个好榜样。 被网友告白了冬天。

东君最后登场表演了自己的个人大秀,他的表演得到了全场跨界明星的共鸣。 《我们不一样》这首歌,韩东君一边演一边唱,是高级版的《一心二用》。 一边讲述着北漂群演们和奋斗放弃的故事,一边唱着自己的歌。 连嘉宾薛之谦都切换了“认真谦虚”的上线,“这样一边演一边唱歌真的很难。 你得想情节,稳定呼吸,让歌声持续下去。 专业歌手也只能唱歌和定位,但演员有不同的优势。”吴秀波作为跨界嘉宾担任: “这首歌大家一定都有感觉。 我们来到这里,很多人都在经历。 这是一首打动人心的歌。 ”徐静蕾平时不怎么发表意见,她说,韩东君和兄弟们开始对话时的场景,开始感动了。

在这次节目中“唱得最多”的李菲儿,开场的李菲儿的剪影一边跳舞一边轻快地向户织呼吁木兰。 后来代替父亲上战场,一身红衣,英姿飒爽,舞姿爽朗,让薛之谦由衷感叹“范儿正”。 在与吴秀波的对唱后,李菲儿又向大家献上了充满现代感的《寂寞保龄球》,帅气的舞蹈,略带慵懒委婉的歌声,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声,嘉宾和跨界歌手们也站起来陪她跳舞直到唱完。 谭维维说:“这是一首难度非常高的歌。 作为第二季演唱了四首歌的李菲儿,确实把今晚最美丽的一面留在了舞台上。

这次《跨界歌王》真的又燃烧了新境界,撒糖出高,赛制又遇到了新难度! 2018 《跨界歌王》一期比一期更激烈、更热闹、“好听”的歌曲也在增加。 那么下一个节目到底有多少美妙的刺激呢? 到底谁叫王,谁离开? 下期将全部揭晓。 北京卫视每周六晚上20336030、2018《跨界歌王》精彩!

照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果有侵害的话请联系我。 马上删除。

选择李菲儿吴秀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