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秀波事件,吴秀波事件后续:坑完坑法人,心狠手辣毒吴公

2023-03-02 05:05 来源:网络

昨天,陈昱霖写下了自己为吴秀波做了7年地下情人,最终被他一手送进了监狱。 (微信公众号:神八局,可查看完整版) ) )。

局长不出所料,吴秀波方面又封锁舆论,几个热门搜索刷往下掉,要不是王思聪连续发微博发狠,说不定能糊弄这个老贼

昨晚,金星也发声了,吴秀波喜提金姐姐三条微博怒斥“渣男”。

虽然两个演艺界纪委一起为同一件事、同一个人发声还是第一次,但是可以看到吴秀波事件的不良影响。

昨天,继陈昱霖的父母和吴秀波的第一个battle之后,吴秀波更是爆了不少猛料。

陈昱霖在去年中秋节的曝光中,张芷溪指名道姓地说自己是和吴秀波之间的小四,但最近,真正的小四却是在《军师联盟》中扮演张钧甯丫鬟的女人,叫陆妍淇。

(图源参照水印)

她是军艺毕业的学生,1992年出生,两天前刚刚过完27岁生日,

姐姐们最近在《知否》中扮演了明兰母亲卫小娘身边的侍女小蝶。 被林阿姨不正当地偷了东西,很痛苦。

陆妍淇微博确实有在瑞士的旅行图,和曝光相符。

《军师联盟》年杀青后,她在微博上感谢剧组,并对吴秀波给予了“对我最有影响力的男神老公吴秀波老师”的评价。

她和吴秀波拍了照片

这张照片的姿势。 和陈昱霖当时很像呢。

该爆炸物于去年9月发出,吴秀波公司报警,也成功验证了陈昱霖可能坐牢10年,可信度很高。

现在,陆妍淇微博挤满了旅游团。 我不知道之后会不会发声应对。

除了小三小四之外,陈昱霖爆发时,小五、何青逗,信息来自业内某资深娱乐记,热情打了码

但是,没什么用,原画很快就被扒出来了

她和吴秀波没什么交集,一起拍电视剧《欲望之城》,吴秀波走出镜子和她拍了两个嘀嗒

看服装应该是同一天拍的。 这也是何青目前最受关注的抖音视频

也许正因为如此,吃哈密瓜的道路才偏向于相信这件丑闻吧? 否则,在吴秀波以前的咖啡馆里,为什么要出来提高18线女演员的关注度呢?

随后,何蓝调侃本人并回答清楚,表示自己“问心无愧”,希望“谣言止于智者”。

波叔叔好像喜欢年轻的女孩呢。 这个朱亚文还被人用小号骂过。

2011年8月,吴秀波在《舞林大会》演唱片头曲,朱亚文先是用小号讽刺。 “总是有些大器晚成的文艺人出卖过去淫乱现在”,瞬间删除了。

9月又出了一条“指烂皮袋养雏灵”。

圈内人好像很了解这个大叔的行为呢。

有一段时间,关于波叔叔的段子增加了。 例如,在帮助拍摄品牌的集体照中,要求杨洋p变成丑陋的p黑。

从照片上看,杨洋的色调确实被调暗了,吴秀波站在c位,一脸高兴的表情。

昨天,也有报道称吴秀波在横店睡了女演员的三部曲。 第一步一定是佛经洗脑。 谈金刚经再谈斯坦尼,第三步是、

想想现在还被拘留着的陈昱霖,当初是从讲佛经开始的。 说了佛经再抓人的话,波叔可能就不是生体法海了。

桃色绯闻满天飞,全世界都在等待吴秀波方面的回应,但最终,人们不慌不忙地摇了摇妻子何震亚的声明。

何震亚说,过去一年半来,陈昱霖方面受到狮子口中的恐吓,为了保护家人,他不得不报警。

何震亚是吴秀波的前妻,两人结婚多年,为吴秀波生了两个儿子。

这个声明也很狂热。 只有一张便条。 除了落款是何震亚以外,谁都能写吧_

就算是真的,陈昱霖和吴秀波在一起七年没说过什么话,现在却出来说自己要保护家庭。 你家庭动乱的根源是人家的女儿,还是你惹草的丈夫,心里没有分数?

(图源参照水印)

后来,陈昱霖的母亲长句没有否认女儿的第三者身份,表示道歉、羞愧,直到去年才知道,并回答说女儿已经37年没有请过她了。

陈昱霖的真实年龄也暴露了。 实际上是1988年出生的。 网络资料的1993年是公司改变的。

整篇长篇大论条理清晰,情投意合,比吴秀波一方避重就轻的声明、错误百出的律师函要强得多。

何震亚声明称,对于陈昱霖向吴秀波勒索重金一事,陈妈妈表示她不明白,并向媒体提供了自己女儿之前与吴秀波协商的截图

意思是陈昱霖9月被曝光,10月签署协议,11月回国。 从时间线上看,对方指控陈昱霖敲诈是与事实相矛盾的。

但是小陈的妈妈只给了我时间和签名。 没有提出具体的协议内容。 担心吴秀波方面会有什么攻击,要留后手吗?

目前,根据双方提供的信息,经济纠纷和吴秀波报警被关进小三监狱的两件事已经落实,矛盾点只剩下,是吴秀波主动交钱,还是陈昱霖要钱?

那时,一位叫吴法天的律师揭发陈昱霖回国前曾与他联系,表示陈昱霖方面说了实话。

他证实陈昱霖已经把吴秀波要求回国面谈的事告诉了他,并警告陈昱霖不要回国。 万一被对方的设计陷害,敲诈勒索罪结束了,一句话也没有成为谗言。

总体来说,案情尚不明朗,但陈昱霖方面目前证实有物证,比吴秀波方面空洞的指控更可靠。

————

其实现在纵观全局,陈昱霖也许脑子不清醒,也许还有希望。 她在回国之前一直对吴秀波有感情。

用陈昱霖的手机给吴秀波发的请愿邮件显示,陈昱霖给吴秀波的留言是“AAA我亲爱的丈夫”。

10月,他高兴地向律师表示,与吴秀波的关系略有缓和。

回国前,陈昱霖还回答了网友的提问,声称得到过吴秀波的真爱

现在有人说陈昱霖做小三是因为喜欢吴秀波的钱,贪得无厌才输的,我想这个女人其实恋爱大脑很多。

如果真的得到吴秀波的爱,不认为自己能成为改变他的人,放弃上升期的事业,在这个老男人身边呆上七年,没有女人能当牛做马。

结果,一回国就陷入陷阱。

陈昱霖被捕当晚,一年发不了几条微博的吴秀波,竟然破天荒地转发了自己杂志封面

也许是觉得大麻烦终于解决了,顺便杀了杀鸡儆猴,打了其他女孩子,心情好,顺手牵羊地宣传吧?

此前经济学家郎咸平只知道牛掰,和空姐情妇翻脸,要在900万人的房子里挖洞

现在吴秀波更优秀,不仅把女儿关进监狱,现在人的父母也有放过的倾向。

这也不是波叔第一次向釜底抽薪,前段时间《军师联盟》亿收入不均,吴秀波全资控股的不二文化公司被投资方告上法院

简而言之,不二文化的法人张坚签署了几个协议,最后让不二文化获得了95%的收益权。 我放弃了投资的地方。 你们要把10亿美元都带走吗?

事情闹大了,吴秀波的不二文化源远流长,直接起诉了自己的法人张坚。 都表示对方私刻印章,是个人操作,波不知情,波也不满。

你真不甘心。 如果这件事不闹,95%的利润不就落在你自己口袋里了吗? 法人这么做,对他有什么好处?

真是不负责任的脑洞啊。 波叔痛苦地吼着抓住陈昱霖,不会和这十亿事件有什么关系吧?

毕竟是枕边人,可能知道一些内幕。

出了这样的大事,对吴秀波的影响还不清楚,只知道杂志封面被拦住了

应该在剧组拍摄还是不拍摄,安保、警戒反而变得更严格了。

目前,网络上关于吴秀波和小三谁是错的争论不休。 局长写此文不是为了小三,陈昱霖明知吴秀波结婚却同居7年,确实有原罪。

但现在更大的问题是,出轨、小三是道德问题,而上位者涉嫌使用公权力钓鱼、执法,试图通过刑事犯罪解决问题,是否会妨碍司法公正?

冷酷无情的人很可怕,无论男女。

最近看了《知否》,王大娘知道林小娘是受了盛老爷的授意被杀的,虽然心里有很大的怨恨,但还是忍不住浑身发凉。

昨晚明兰大婚也说,如果顾廷烨真的为了和她结婚把两个孩子都抛弃了,她真的要怕他。

一个人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底线。 TA可以在其他事情上打破下限变得冷酷无情。 那么,谁能保证今后TA不会对你一样冷酷无情呢?

想和or叔叔这样的“老男人”恋爱的女孩子们,要注意了。

吴秀波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