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秀波事件是怎么回事,吴秀波事件是怎么回事?

2023-03-01 17:52 来源:网络

最近,吴秀波宣布不再从事演员行业。 吴秀波到底犯了什么事,这件事得从吴秀波的外遇说起。

2018年9月24日,女演员陈昱霖朋友圈发文称,自己与已婚男演员吴秀波恋爱7年。 吴秀波同时对女演员张芷溪不忠。 随后,张芷溪回答说:“中秋节小心吃哈密瓜。”不要拉我,谢谢。 清者自洁”。

2019年1月18日,陈昱霖的父母发表公开信。 据悉,女儿陈昱霖2018年曝光与吴秀波关系后,吴秀波方面报案,因涉嫌诈骗勒索起诉陈昱霖,陈昱霖被看守所关押。

2019年1月23日,吴秀波主演的电影《情圣2》正式撤档,官微发文《感恩同行,日本再见》

2019年2月5日,北京卫视春晚因吴秀波事件备受关注,吴秀波组主持场景后期被拼接技术覆盖,这引发了当时北京卫视春晚的收视率高峰。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陈昱霖的敲诈金额原本可能被判处10年有期徒刑。 也许是读了旧情,达成了某种协议,结果吴秀波签署了语言,法庭只判了三年,缓刑三年。

此外,据媒体报道,吴秀波将来不会从事演员职业。

吴秀波事件是怎么回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