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说故事背景设定范例,追《三体》动漫前必补的核心设定和背景故事!

2023-03-02 05:23 来源:网络

《三体》动漫即将更新第三集。 我追了前两集,但还没有意义。 但是,如果你没有读过原作,或者不知道整个故事的背景,那么现在出现的很多人物和故事都可能会云里雾里,所以有必要对该剧的核心设定和背景故事进行补充。

动画版是直接从《三体》小说的第二部分拍摄的,所以第一部分的故事是通过回忆和情节慢慢出现的,所以今天就整理一下!

整个故事的简要概括是有三体这个星球,文明和科技高度发达,但他们这个星系里有三个太阳,而且这三个太阳的运动没有规律,常常给三体这个星球带来灾难。 所以三体人想到在宇宙中找到适合他们生存的另一颗星球,三体人不断通过他们的高端技术向宇宙的每个角落发送信号。

正是这个信号被叶文洁接收到了。 叶文洁对现实生活感到失望,抱着更高文明拯救的内心感受,给了这个信号。 就这样,地球的坐标暴露在三体的人身上。

三体人马上派遣星际舰队,目标是占领地球。 但是距离非常远,从三体到地球,光速宇宙飞船也会行驶400年。 所以当叶文洁公开三体文明要侵占地球的秘密时,地球人就要开始400年的战斗准备,打一场几乎没有胜算的仗。

当然,400年来,地球的科学技术也有了飞跃,所以故事中有各种各样的人物设定。 当然,三体人也有致命的弱点和秘密。 这些不是戏剧。 果然慢慢欣赏作品更有意义。

《三体》小说中的人物大致可以分为四类:

一个是知道外星人会来劫持地球,地球几乎无法抗拒,但这是400年后的事了,和现在的人没有任何关系,所以很享受生活的人。 就像动画片里最先出现的大多数普通人,和主角罗辑去酒店享受的女老师一样。

二是兢兢业业,思考着该做什么的人,这部分人也没有欲望,但不管组织安排他们做什么,他们都可以规规矩矩地完成,就像剧中普通的科研人员和助手们一样。

三是顽强的抵抗派,是想方设法战斗到底的人,联合作战中心的人属于这一派。 在目前登场的人物中,史强应该属于这样的人。

第四种人,是认为人类会输的派,是开始考虑其他方法的人。 在现在更新的剧本中,这个派的人物还没有登场。

《三体》确实是一部值得一读的小说,至于动漫版能改编到什么高度,就慢慢往下看吧。 看现在更新的几集,反响很好。

小说故事背景设定范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