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三体汪淼结局,《三体》汪淼结局

2023-03-10 23:07 来源:网络

《三体》 汪淼结局 《三体》汪淼最终去世。 他是个普通人,最后自然衰老而死。 汪淼活了一百多岁,已经活得非常长了。 汪淼是纳米材料科学家,他研究的纳米材料非常厉害。 用途很广。

《三体》在汪淼的视角下展开。 他虽然不是主角,但也是比较重要的角色。 从汪之口中介绍了三体银河的概况和三体的生活方式、科学边界和eto的概况,很多人都在关注汪淼,后来汪淼却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这让我非常好奇。

其实汪淼这个角色最大的作用是引出主线故事,他的任务完成了,在后面登场的机会自然就少了。 但汪淼并没有这么清晰地消失。 后来,汪淼出现在大史和罗集的谈话中。 大史说自己在王府井门口看到过坐在那里哭泣的人,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那个人其实是汪淼。

三体智子为什么是日本人

三体智子会是像日本人一样由作者特别安排的,从智子的一连串言行中,可以感受到历史给我们的印记。 智子代表着历史上日本人的信息港,隐喻很深。

三体汪淼结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