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遴选面试题目100及最佳答案,公务员遴选面试全真模拟题本(一)

2023-03-02 06:50 来源:网络

引导语:

你好,

首先祝贺你顺利通过了笔试,欢迎参加今天的面试。请你来是希望通过面对面的交谈,增进对你的了解。我们会问你一些问题,对于我们的问题,希望你能认真和实事求是地回答。你回答问题的时间是15分钟,回答每个问题前可以先考虑一下,或者用笔记下来,不必紧张,好好把握回答时间。最后祝你成功!好,现在开始。

1.一个路人发现路旁有一堆泥土散发出芬芳的香气,他就把这堆土带回了家,一时之间,他家竟香气满室。路人好奇而惊讶地问这堆土:“你是从大城市来的珍宝呢,还是一种稀有的香料,或是价格昂贵的材料?”泥土说:“都不是,我只是一块普通的泥土而已。”路人又问:“那你身上浓郁的香味是从哪儿来的?”泥土答:“我只是曾在玫瑰园和玫瑰相处了很长一段时间。”请谈谈这段对话给你的启示?

2.城市规划建设,部分施工地段噪音大,粉尘多,且由于部分施工道路封堵严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造成交通拥堵,群众很不满。面对这些问题,作为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员,你怎么解决?

3.单位领导想让本单位的同志多读点国学经典,委派你安排组织,你会怎么开展工作?

4.你是上级派下来为大学生下基层做宣传的工作人员,会场有一名同学质疑,并说下基层很苦很累,工作难以展开,得到很多同学的附和,会场陷入混乱,请把考官当做学生,发表简短发言。

————————————————————

说明:1、不许在此题签上作任何记号;

2、面试结束后请把此题签放在桌面

RC

遴选面试题目100及最佳答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