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地块重建拆除,明确了!福清这座老桥拆除重建

2023-03-02 07:29 来源:网络

一座桥

见证着城市的发展变迁

也记载着世代生活的印记

西门桥对福清人来说

是这样的存在

数据图

10月16日西门桥维修改造工程

正式开始!

这座50多年的古桥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

前些天

记者在西门桥维修改造工地看到

西门桥西侧的桥梁已经拆除

现场正在进行河道临时围堰施工

福清市西门桥位于福清市区西门街,跨越大北溪,建于1970年12月,2007年2月扩建改造,现有桥梁由两座不同结构形式的桥梁组成,其中西侧桥为两跨混凝土双曲拱桥; 东侧桥是三跨连续钢桥。

数据图

西门桥维修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由于西门桥西侧桥建设使用周期已长达50多年,受损严重,维修难度大,经过专家多次论证,西门桥西侧桥必须拆除重建,才能保证后期使用安全

此次维修改造工程总投资621.45万元,施工内容包括西侧桥梁拆除、重建及东侧桥梁简易修复,全桥铺设路面结构等。 工程将在明年3月底前完成,预计4月初开通。

来源:壹福清微信公众号

地块重建拆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