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免税店买东西需要退税吗,拱北口岸买国货可直接退税

2023-03-02 10:09 来源:网络

大洋网讯昨天,记者从拱北海关获悉,拱北口岸出境免税店国货退税柜台通过海关实地查验,近日正式对外销售。 营业当天晚上,一位内地旅客在专柜购买了华为智能手表。 退税后价格为1267港元,成为专柜的第一位客户。

据了解,该展区为广东陆路口岸首次,所有出境旅客均可购买退税商品。 迄今为止只有部分水路口岸免税店开设了这样的专柜。 珠海市免税品有限责任公司邹经理表示,目前专柜销售的第一批国产商品有华为无线耳机、华为手表、有道翻译王、小罐茶、小罐茶器等17个品种。 下一步将继续引进大疆无人机、海鸥手表、东阿胶、哈曼蓝牙音箱、碗燕等优质国产商品。 ”。

“为减轻企业经营压力,海关对出口退税专柜的商品实行先申报后报关监管模式。 企业每月根据实际销售情况集中办理通关手续即可。上海海关所属关口海关综合业务科副科长叶丽环表示,海关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优质通关服务,大力支持我国优质品牌商品走出去。

对于消费者关心的商品质量和价格,邹经理非常有信心。 “专柜销售的国产商品都是统一直接从厂家购买,专供出境免税店销售,质量绝对有保证。 同时,凭借统一采购价格优势和退税优惠,退税专区商品较国内售价优惠幅度约为10%~20%。 以我们最早销售的华为智能手表为例,1267港元的售价与国内电商平台1288元人民币的价格相比优惠不少。 ”。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陈治家通讯员万学玲、蔡蒙)。

免税店买东西需要退税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