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流浪地球2最新票房预测,猫眼票房大幅调高了对《流浪地球2》的最终票房预测

2023-03-02 17:08 来源:网络

今年的电影春节本来就不被看好,电影界人士也比较悲观,认为春节期间将会迎来疫情高峰,所以主打贺岁片的发布并不积极,一般推迟了发布的时间,力度也不如以前。

宣传不力的主要原因还是担心投资收益率,去年年底疫情叠加消费市场低迷,大家预测今年春节电影市场也将低迷,电影投资方对回收制作成本缺乏信心,更担心大投资宣传的钱去打水漂,这也叫《流浪地球2》

也许没想到春节前的这个瘟疫高峰来得早,走得更早。 疫情全面开放后,社会拥堵解除,农历新年来临前,不少人觉得新型冠状病毒大爆发消失了,心理上人们的心理隔离也随之解除,餐饮店餐饮消费迎来报复性反弹,激发了民众沉默已久的消费热情。 具体到电影市场,《满江红》 《流浪地球二》 《无名》 《流浪地球2》几部电影的制作水平也很好。 大人们对欣赏电影的热情高涨,出现了电影院难得一见的火爆场面,今年的春节档也成为我国电影史上票房第二高的春节档。

今年的春节电影市场出乎意料地热闹起来。 《流浪地球2》投资者和创作者可能都没有预想到。 猜测他们原本打算平复多少心情,上映几天后,观众对《满江红》相关话题的热情高涨。 虽然电影和票房在《流浪地球2》被抢了风头,但《流浪地球2》的电影市场口碑很好。 尤其是投资者对这个春节并不看好,但面对意想不到的电影市场火爆场面,措手不及,赶紧凑齐剧组主题歌加大路演和宣传推介力度。

随着《满江红》宣推动力的加大,《满江红》票房也逐渐失势,终于在本周末迎来逆转反扑,在少于《流浪地球2》的情况下,当日票房出现逆转,表现出极强的后劲。

猫眼票房也及时刷新了对《黑豹2》的最终票房预测,大幅增加1.5亿元票房,最新预测为39.69亿。

随着下周好莱坞电影《流浪地球2》的上映,《满江红》和《流浪地球2》的电影将会被删掉,这也许是一件好事。 历史数据显示,大规模上映将激发观众观影热情,提升影院整体上座率,部分高质量线上更早的电影将迎来票房倒挂,因此,0103010国内票房有望突破40亿美元。

流浪地球2最新票房预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