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流浪地球2结局解析,流浪地球2结尾彩蛋解析

2023-03-02 17:12 来源:网络

关于流浪的地球2的末日之蛋。 谈个人理解。

首先从电影的开头到结尾的暗线是一直出现的照相机的镜头。 在鸡蛋里给出了这条暗线的解答。 从2044年的宇宙电梯危机到205807年的月球危机,这一系列变故由moss主导。 因为moss已经超越了时间,超越了时间维度,存在于过去、现在、未来的网络中,他可以预言操纵未来的危机,也可以在550w开发之前(当时moss应该还没有形成)介入空间站的坠落和月球的危机介入三维空间的方式需要硬件介入,需要使用550系列,A系列或C系列应该可以介入,但是随着硬件升级预测的时间越来越具体(从原始预测到具体月份)。

“不是岁月赋予文明,而是赋予文明岁月”。

moss用他的机器思维,试图在这几个时间节点毁灭人类,而图恒宇一直是帮助人类的人。 (电影中有图恒宇知道自己是数字生命时的叙利亚场景) )他早期给人类一个提示,最后通过手机提示,也就是图恒宇试图提醒人类一个应对措施,所以moss中图恒宇是一个变量

鸡蛋里还发出了一个人敲门的声音,看这里也让人毛骨悚然。 这可能意味着还有一个数字生命体。 我推测可能是周喆((他对着照相机)还是马)。 因为马选择了图恒宇,而且我问图恒宇为什么选择了我)。 关于AI的详细情况,在流浪的地球3上应该会给与完美的答案。 最后一个蛋里的一个个事件块,是高维空间的一种表示,在《星际穿越》,我想起男主人跨时间维度用重力把“stay”传递到三维空间。 有可能吗? 整部电影都是moss在观察人类的选择。

来看看漂流的地球3,太阳氦闪吧。

流浪地球2结局解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