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流浪地球演员表,港媒:《流浪地球2》在香港首映,期望参演《流浪地球3》

2023-03-10 22:58 来源:网络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流浪地球2》香港首映于9日晚在铜锣湾时代广场英皇剧场举行,片中图恒宇的刘德华表示,很乐意配合香港的电影票活动。 他在戏里称赞女儿将来当演员,并乐意和她一起参加《流浪地球3》的演出。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流浪地球2》香港首映吸引了近百家媒体前来采访,不少粉丝一大早就在现场等着,热闹非凡。 刘德华上台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说,认识郭斯尼克导演有一段时间了,还看了第《流浪地球》部。 之后郭教练聚餐时,对方说想邀请他做第二部。 看了剧本后也想出演,对剧组的能力很有自信。

据报道,刘德华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关于电影在内地达到35亿元票房的意见时,他说他很高兴。 对于是否参加《流浪地球3》公演,刘德华坦言如果有安排就参加。

《流浪地球2》由郭帆执导,科幻作家刘慈欣监制,以震撼人心的视觉奇观、真挚的角色情感在内地贺岁黄金档赢得了强烈的口碑

流浪地球演员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