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流浪地球2联合出品方名单,《流浪地球2》海外上映获好评

2023-03-02 18:21 来源:网络

电影流浪地球2》海报。 展出者提供设计

讲述太阳面临危机、人类共同拯救地球的国产科幻大片《流浪地球2》,今年春节在海外实现了多场国内同步上映。 截至2月12日,该片在国内票房36.5亿元,中国影史前10; 与国内的人气一致,这部电影在海外的票房也在上升。

1月22日以来,《流浪地球2》在北美(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巴布亚新几内亚、斐济、坦桑尼亚、肯尼亚) 其中包括北美的172家电影院,英国和爱尔兰的65家电影院。 自上映以来,该片打破多项纪录,获得北美地区15年华语电影首映日票房总冠军、全美首映日均票房冠军,进入全美首映日票房排行榜前十名,北美片头周票房排行榜前十名在英国市场,该片表现出色,是英国近15年来票房最高的华语电影,英国独立发行华语电影首周票房冠军。 另外,从2月3日开始,该片在美国东、中、西部和加拿大、英国的30多个城市上映。 据悉,该片还将陆续在东南亚和非洲其他地区、中东、俄罗斯等地区和国家上映。

打开北美用户数多的网络购票网站,《流浪地球2》在比赛数量上不占优势,但上座率高达8成到9成。 随着观众人数的增加,这部电影在国外很多评分网站上获得了高分。 截至2月13日,该片在美国权威电影网站IMDB上获得8.0好评,超过一半的人获得满分; 该片作为美国影评网站“烂番茄度”的专业媒体评价新鲜度从开画时的75%上升到78%,作为“爆米花指数”的观众评价上升到97%。

在北美,《流浪地球2》超过了前作《流浪地球》 2019年上映时同期电影票房第13位的成绩。 时隔4年,这一系列新片再次走出国门,不少观众认为《流浪地球2》超出预期,特效和故事震撼人心,不输好莱坞大片。 住在新西兰奥克兰的中国人和亲戚团体冒着暴雨去电影院看电影。 提前买了电影票真是太好了。 否则,就没有好地方了。 看完电影,观众表示:“电影的人物描写没有脸书化,主演们的表演给电影增添了色彩,史诗般的史诗和耀眼的特效自不必说。 是中国人的骄傲! ”一位外国演员说:“我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 我在电影里看到了很多朋友。 他们参加了这么悲壮精彩的电影拍摄,我为他们高兴! ”新加坡《联合早报》称赞《流浪地球2》“浩瀚的大战场面、科技与人文的辩证讨论,以及爱情、牺牲与家庭的写照”,“如果说《流浪地球》开启了中国科幻电影的元年,那么《流浪地球2》则是中国科幻电影再次前进,场景的苗春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流浪地球2联合出品方名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