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u20国足主教练是谁,U20国足主帅安东尼奥全程观战 国安U21队旗开得胜

2023-03-02 23:09 来源:网络

2022赛季中国足协U21联赛第二阶段比赛于12月4日在漳州赛区欢喜岛足球训练基地拉开帷幕。 作为第一阶段比赛中排名第一的球队,北京国安U21队凭借主力中卫梁少文的头球攻门,以1比0击败第一阶段黑马队、中甲青岛海牛U21队,开门红。 而在同轮首场比赛中,作为接力参赛队伍,以低龄运动员为主的深圳U21队是在0-1负一档排名靠前的又一支强队,广州U21队。 比赛引起了2003年中国U20男足西班牙主帅安东尼奥和克罗地亚守门员教练多莫的关注。

经过U21联赛的小组赛,8支队伍获胜,进入了联赛兼第一到第八的排行榜。 遗憾的是,沧州雄狮U21队由于客观因素的影响,近期无法参赛。 其中,深圳U21队作为第一阶段比赛排名第九的球队,追加参加了第二阶段的比赛。

第二阶段比赛于12月4日至25日继续在漳州赛区欢乐岛足球训练基地举行。 本阶段揭幕战于4日上午在深圳U21队和广州U21队之间进行。 据悉,深足俱乐部直到比赛前几天才确认可以参加比赛。 而且,在报名参加第一轮比赛的17人中,有10名选手都是17岁。 更令人惊讶的是,在这个阶段最先开始的11名选手中,17岁的选手多达8名。 其中也包括场上队长、中场核心胡家进。 但是,深圳U21队在很小的时候就壮大了,比赛自始至终纹丝不动。 恰恰相反,攻击的机会比对方还多。

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拥有部分亚冠参赛选手的广州U21队逐渐掌握了自主性。 比赛第78分钟,广州U21队在禁区左侧带球。 结果深圳队35日,周文涛不慎挥出乌龙,球队一球惜败。

4日下午,国安u21队和青岛u21队的比赛特别“较劲”。 比赛第23分钟,国安队用主力中卫梁少文的头球破门,打破了僵局。 此后,两队在攻防两端胶着,身体对抗激烈。 裁判员多次出牌警告双方动作粗暴的选手。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安东尼奥近日专程抵达漳州赛区。 这是因为,在参加本届U21联赛第二阶段大赛的8支队伍中,累计有7人与中国国家足球队一起参加了此前的U20亚洲杯预选赛。 安东尼奥也想多考察一下他们的状态。 北青报记者在现场观看安东尼奥与助手多莫的比赛,自始至终都是站在场外观看。 因为他们将于6日出发前往海口参加国字队的准备工作会议,所以在U21联赛赛场上非常重视仅有的几次实战调查机会。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

编辑/徐钊

u20国足主教练是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